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說不完的故事~故事媽媽小撇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月文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05

ISBN/ISSN:9789574513932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朋友呀大朋友,手牽手呀一起玩!來來來,說故事讓小朋友頭痛嗎?想故事讓爹地媽咪傷腦筋嗎?把聽到爛的童話故事擺一邊,動動腦、轉轉眼珠、揮舞你的小指頭,說故事有多麼難?才怪,一點也不難!〔給爹地媽咪的小叮嚀〕開放心靈的故事遊戲,不只可以增進小朋友的思維及語言能力,同時也是改變偏差行為的良方;不僅僅只是「技巧與知能」的吸收,更是自我創意與個性發展的機會喔!

作者簡介:

作者陳月文★喜歡自然,喜歡閱讀,喜歡說故事,喜歡一切新鮮有趣的事物。★喜歡透過閱讀、旅遊,以及不同的方式學習,例如在滑翔翼上感受老鷹的視野、浮潛時用魚兒的視野觀察世界等,來豐富自己對世界的體會。★經常將自己對新鮮事物或對生活的體會,透過故事或寫或說出來,跟大小讀者分享。透過分享,自己也得以更深入體會這些相關事件。★迄今出版書籍四十餘冊,曾獲「金鼎獎」等多項兒童文學獎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