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給不喜歡科學的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毓昭|譯者:李毓昭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4-08-31

ISBN/ISSN:95745571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有沒有幻像過,你可以在黑暗中看見東西,或者你會飛?如果我們和外星人聯絡上會怎樣?如果能夠讓恐龍復活呢?這些驚人的問題都包含在這本書裡,每個問題都有簡單的解答,並根據科學提出較詳細的說明。另外還有一些方塊夾在解答之中,介紹一些有趣的事實、你可以嘗試的輕鬆實驗,或者可能會讓你思考的好玩問題。




看完本書,你可能會開始思索自己的「如果…會怎樣?」問題,這些問題也許會引導你在日後獲得科學上的發現,甚至可能改變人們對世界的看法。

作者簡介:

羅勃‧厄利克


喬治梅森大學的物理學教授,擅長利用異想天開的題材,增添物理的趣味性。著作豐富,包括《宇宙論的奶昔》《如果可以使炒蛋恢復原狀會怎樣?》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