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國老祖母說的睡前故事—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友義博士

出版社:御璽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ISSN:978986848628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國小孩都是聽這些故事長大的……
★作者從一萬多則英語世界的知名故事中,精選105則,分成三冊陸續出版。
★每篇故事均附有佳句與觀念整理,清晰地點評出故事的精神與要義。
★各篇故事經過巧妙安排,篇幅適中,適於全家共讀、課堂分享,且各年齡閱讀均宜。

作者簡介:

謝友義

譯作家畢業於交大,台大,在美國取得博士學位。曾在美國數家大公司擔任研究工程師,總工程師,部門經理,與技術總監等職務。發表英文論文20餘篇,著書一冊,由Prentice Hall公司出版,並完成16本英文教材。作者收集有一萬多則英文故事,其中不乏發人深省的故事,俱屬人類智慧的結晶,千古傳誦而不衰。作者希望撰寫編譯留傳後代子孫的書籍,除了將譯作「中英雙語」的啟蒙書〈包括三字經、弟子規、與論語全集〉;另外則是將「世界著名的英文故事」介紹給華文讀者。本叢書即是精選譯作的故事智慧,可裨益讀者「以故事為鏡,可以明明德,可以止於至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