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圖說中國皇帝大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12-02-29

ISBN/ISSN:97898661377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皇帝的風光人人稱羨,
背後的辛酸自己體驗!
  位於萬人之上的皇帝,是人人嚮往的目標。從氏族之長、首相、總理、總統與國王、皇帝,這些代表著最高權力的名詞,從古至今都是萬眾注目的焦點。發生於他們身上的每一個事蹟、每一個決策,固然攤在陽光之下,但更多內幕卻隱藏於深宮的高閣中,挑逗人們一窺究竟的欲望。

  綜觀中國歷代皇帝,有人養尊處優,出生即在帝王家,等著繼承大位;有人從草莽中崛起,在戎馬劍戟中打下自己的江山;有人勤勉治世,雄志美名流傳後代;有人驕奢淫逸,激發民憤,甚或客死異鄉。每個帝王的經歷、體驗,還有其統治偌大王朝的手段、馭下的方法,莫不令人心生好奇,更有許多企業家、管理者亟欲從中找到借鑑,為自己的工作與人生布局。
  因此本書精選了20個歷代著名帝王的生平事蹟,力求以清晰的論點、洗鍊的文筆,將眾所周知的帝王史事以及隱藏於背後的軼聞趣事呈現於讀者,隨書更附有風格多樣的歷史圖片、背景資料、文物古蹟、書法繪畫,融合時空場景,讓讀者全面感受這些天之驕子的巨大魅力。

本書特色:
1.本書以清晰的論點、洗鍊的文筆,將帝王史事及隱藏於背後的軼聞趣事呈現在讀者眼前。
2.本書精選20位中國著名皇帝,針對其生平、經歷、事蹟、貢獻等方面詳細撰寫,使讀者能夠從中找到借鑑,為自己的工作與人生布局。
3.本書精選近千張圖片,內容包含古畫、書法、文物、照片及肖像等,使讀者在閱讀文字之餘,能從圖片中獲得實景想像,有更詳實的了解。

目錄
統一中國 秦始皇嬴政
迷離身世 統一中國 確立皇權 焚書坑儒
統一度量衡 開疆拓土 始皇暴政 病亡沙丘
創建帝業 漢高祖劉邦
出身草莽 起兵沛縣 入關破秦 楚漢相爭
創建帝業 強化皇權 高祖駕崩
開疆拓土 漢武帝劉徹
武帝出生 初登大寶 獨尊儒術 推恩眾建
開疆拓土 重視農業 好大喜功 迷戀方術 武帝之死
光武中興 漢光武帝劉秀
志在天下 舂陵起兵 昆陽大戰
河北崛起 光武中興 封禪大典
一代梟雄 魏武帝曹操
少年阿瞞 步入仕途 初立資業 官渡之戰
平定烏桓 赤壁之戰 降服鮮卑 建安風骨 曹操之死
遠...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