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21 DAYS 秒速解決國文(初等、五等、各類相關考試適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丹

出版社:志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數位出版分公司

出版日期:2019-10-31

ISBN/ISSN:97898651412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2019/10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內容歸納國考題型,分為四大篇:
 第一篇「基礎理解與應用」→主題一到主題七
 第二篇「進階理解與應用」→主題八到主題十五
 第三篇「除了靠背無他法」→主題十六到主題二十
 第四篇「高普閱讀測驗」→主題二一

田丹老師有話要說

 前面二十個主題題型的題目務必題題練習,再勤做閱讀測驗練習語感。

 每個題型看似獨立,但其實詳加閱讀與練習是可以達到互相輔助提升答對率的功效的。

 此次改版將國考新的題目,具有參考價值的融入本書測驗題中,並略調整了出題率較高的單元,雖然表格多又繁複,但建議必須熟讀,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其實挺適合用在初等或五等考試的國文科,因為絕大多數的考生骨子裡還是保有那麼一點國文魂的。


高分特解
 作者精選常考試題並題題解析,讓您透過試題解析深刻記憶,解題一點也不難! 

決斷考向
 作者特針對近六年初等、地方五等(並特納入高、普考)考試範圍精準分析出題數,完整決斷出命題考向,是一本全類科適用的測驗題庫書!

速效學習
 按主題焦點延伸出精選考題,實戰實測,融合國考最新考題,充分理解每個主題焦點的重點;並透過老師親自錄製的考前「話」重點,可釐清重點觀念,達到快速複習,正確答題!


內容結構: 

第一部分 高分秒解!考古題

 主題一到主題二十用圖像架起學習綱要,供考生考前將這些圖烙印腦中,用來檢視學習是否有遺漏。 
 各篇精選考題,題題詳解,提供實戰實測(加編第四篇「高普閱讀測驗」,加深考驗考生閱讀能力)
    

第二部分 名師考前話重點 影音『話』重點 線上看!
 考情焦點/必考重點 + 重要試題講解

 以「條列式」及「表格」簡要陳述該理解的重點,並搭配少量題目來確保考生理解觀念。
 (藉由老師親自講解能充分的理解,融會貫通,方便記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