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比利戰爭(新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丹尼爾‧凱斯|譯者:王幼慈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0-07-01

ISBN/ISSN:95703498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敘述的是一則真實故事,也是《24個比利》的續篇。1977年,威廉‧密里根(比利)是美國史上第一位犯下重罪,結果卻獲判無罪的嫌犯,因為他是一位多重人格分裂者。然而,1979年,他卻被判定轉往專收精神異常罪犯的州立利瑪醫院,人稱地獄醫院。在那裡,精神醫師不相信他是多重人格分裂者,甚至對他施以電擊,同時強迫他服用治療精神分裂者的鎮靜劑,阻礙了他的人格融合。比利該如何為自己奮鬥?初步融合成左漱H格,何時才能重獲自由?

作者簡介:

丹尼爾.凱斯(Daniel Keyes),1927年生於美國紐約。在布魯克林學院修完心理學之後,曾擔任雜誌編輯、時裝攝影等工作,繼而擔任高中老師;其間,即開始從事小說創作。1959年首次發表中篇小說《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初試啼聲即榮獲「雨果獎」。到了1966年又以長篇化之《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獲得「星雲獎」,現已成為全美境內多所高中及大學的教材。1972年,在俄亥俄大學擔任英語與小說創作課程的教授一職,進而朝多重人格寫作的領域邁進。1980年發表《第五位莎莉》,1981年發表《24個比利》。作品雖然不多,但已紛紛被改編成舞台劇與電影。其中的《24個比利》於1994年拍攝成電影。而《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則在1968年改編成著名電影《查理》,飾演查理一角的演員克里夫.羅伯森,更因該片而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之殊榮。目前,丹尼爾.凱斯與家人居住在佛羅里達州,全職寫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