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永遠之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川隆法

出版社:華滋出版

出版日期:2010-01-04

ISBN/ISSN:97898685671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在日本暢銷二十餘年,改編為漫畫、動畫電影,並譯為10國語言,在35個國家發行。

人生,只有短短的現世,還是像時間一樣無限綿長?
如果在世只有幾十年的光陰,我們只要鎮日尋歡作樂就好了。
很可惜,真相並非如此。
在你闔上雙眼的一剎那,永恆的生命才要展開……

人死了以後,會去哪裡?
上天堂,下地獄?或者,還有其他地方?
人的生命是永遠不滅的。如果死後要去的天堂是永恆的,聽起來相當吸引人;但若地獄也是永恆的話……
當你闔上雙眼,天使將來引領你,前往宛如「候機室」一般的第四次元,決定未來的去路。

一個人要下地獄還是上天堂,由誰決定?
在宛如天堂的第五次元,善人們都過著怎樣的生活?
再往上飛升,第六次元、第七次元、第八次元,各有什麼樣的絕美景色?
而宇宙最終的神祕殿堂──第九次元,又是何等莊嚴神聖景象?

不了解永恆的生命真相,我們就只能蒙著眼睛摸索短暫的光陰。了解生命真相,才能活出富足而幸福的人生。

本書具體解答了人離開世間後,將前往何處;關於生死之大問,神靈之大謎,唯有本書是最終解答。

作者簡介:

大川隆法

1956年出生於日本四國德島,東京大學法律系畢。日本著名思想家、靈修導師,心靈勵志類暢銷書作家,已出版超過500本書籍,曾創造連續七年、每年榮登日本單本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的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