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布萊森之英文超正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比爾.布萊森|譯者:謝瑤玲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31

ISBN/ISSN:9789862161777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9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你──
☆工作與生活上常用到英文
☆想增強英文實力,希望把英文學得更漂亮、更精準
☆喜歡英文,想了解單字背後的文化內涵

這本書是您案頭絕不可少的實用良伴!
比爾‧布萊森從使用者的角度,提醒大家常拼錯、常誤用的字,解釋標點符號的正確用法,及某些專有名詞的典故,甚至列出知名報章雜誌也用錯的文法!當然,還不忘偶爾展現獨一無二的幽默!

作者簡介:

比爾‧布萊森 著



1951年出生在美國愛荷華州首府第蒙市(Des Moines),年輕歲月也在該地度過,成年後多半時間住在英國。曾任職於《波茅斯夜報》(Bournemouth Evening Echo)、《金融週報》(Financial Weekly)與《泰晤士報》,並為《獨立報》創刊記者之一。 著作包括《布萊森之英語簡史》(Mother Tongue)、《布萊森之英文超正典》(Byrson's Dictionary of Troublesome Words),以及《一腳踩進小美國》、《歐洲在發酵》、《哈!小不列顛》、《別跟山過不去》、《請問這裡是美國嗎?》、《澳洲烤焦了》等旅遊作品,和科普作品《萬物簡史》。目前和妻子及四個小孩住在英國諾福克(Norfolk)。

目錄
譯序前言TROUBLESOMEWORDS[A-Z]附錄:標點符號參考書目及延伸閱讀詞彙表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