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考上,就靠這一本!高普考榜首與證照達人獨家秘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韶芹、許佳佳

出版社:達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1-01

ISBN/ISSN:986641028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教你]
‧仍然在職、時間有限,照樣考出好成績!
‧選教材、找資料,贏在起跑點!
‧閱讀與筆記整理之獨家秘技
‧成效滿分讀書法
‧一考就上!精練五階段
‧金榜應試技巧&加分小撇步[獨家配方大補帖]
‧證照達人獨傳心法十五問
‧考試必勝,超關鍵五問!

根據考選部統計,九十八年度國家考試的總報考人數已近七十萬人次,再創新高,其中,高普考等各類公務人員(公職)考試報名人數首度突破五十萬人次,比前一年足足多出了十萬人……
勞委會指出,自民國六十三年開辦以來,技能檢定業務參加的人數於九十七年首次突破50萬大關,達到54萬人,合格率近6成8,雙雙創下新高……
一○四教育資訊網針對職場現況作了一份調查,顯示有40%的企業在徵才時,強調只雇用有證照的人才,認為這一類人已擁有專業基礎,且具備向上提升與向前展望的企圖心……

以上這些數字和訊息要告訴你的只有一件事──這是一個用考試換飯碗的時代!國家考試項目繁多,有公務人員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檢定考試等。有些考試只要一考上,就等於捧到了鐵飯碗,除非你殺人放火或做什麼不法勾當,否則一生工作就此定案,絕不會發生吃尾牙躲雞頭的窘境,例如高普考即是;有些考試能讓你更上一層樓,就像握了一把開啟升官發財之門的金鑰匙,在職場上爬得快、賺得多,例如專業證照考或檢定考即是。不管你有興趣的考試是哪一種、哪一項,核心問題只有一個,那就是你應該怎麼讀、怎麼考,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取得最令人滿意的成績,躋身安穩的公務員之列,或手握人人垂涎的專業證照。
這本書由九十八年度社會行政科高普考雙料榜首的許韶芹,以及同時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不動產估價師三張證照的許佳佳,親自傳授第一手資訊與秘技,以簡易扼要卻結構嚴密的獨家心法,讓有志於高普考與專業證照考試的讀者,快速取得要領,輕鬆打敗成千上萬的競爭對手,一舉搶下寥若晨星的鐵飯碗和金鑰匙,從此走上光明坦途。現在,就開始跟著她們一起付諸行動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