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主管私房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飛鵬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3-31

ISBN/ISSN:97898666621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書《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一書作者何飛鵬的最新力作,也是何飛鵬人生三部曲:工作者、主管、創業者的第二部曲!

小職員永遠被人管,主管才可以縱情發揮;小職員受制於人,主管則可以領團隊的薪水,因此,升成主管,是小職員出頭天的最佳途徑。

本書內容涵括從工作者到主管的態度與學習、格局與遠見、用人與團隊、專業能力及技術、決策的能力,以及一些最核心的價值與觀念。
  
◎私房學一:主管必修十堂課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大碗喝酒、大塊吃肉;給錢爽快、分贓公平;寶相莊嚴、香火綿延;今日你做、明日我想等主管必學的課程。

◎私房學二:主管的用人學
不能用的三種人;多用肥料、慎用農藥;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坦然面對,接班計畫等主管必學的用人之道!

◎私房學三:主管的團隊學
複雜基因、多元組合;團隊動員、挑戰極限;定期保養、愛惜使用;你的小事、我的大事等主管必學的團隊領導之道!

◎私房學四:主管的專業學
目標明確、績效掛帥;掌握重點、抓大放小;冷眼觀察、耐心傾聽等主管必備的專業知識!

◎私房學五:主管的錯誤學
新主管的彼得原理、你在做反激勵嗎?反指標經營者、放鴿子總經理等主管一定要避免的錯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