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川普致富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唐納‧川普、梅瑞迪絲‧麥基沃|譯者:毛暉、范幸麗、龐麗霞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18

ISBN/ISSN:957134205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書封底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閱讀本書至少價值五億美元。」──唐納‧川普

1980年代,媒體稱川普能「點石成金」。90年代初期,他負債九十二億美元,面臨破產。今天,他代表全美知名高價房地產品牌, 在紐約擁有超過十座房地產,售價皆高於市價39%。川普親身傳授眾人迫切想問的問題:如何賺到人生第一個十億元?

集合房地產大亨、暢銷書作家及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川普,在本書中暢談他成功致富的中肯智慧與建議。在他參與電視劇「學徒」的演出後,了解到一般人多麼地想學得一位成功的人是如何創造財富的,以及頂尖的企業如何運作。該節目收到上萬的觀眾來信,想要成為川普的學徒,並有上百萬的觀眾收看這個節目。

本書的出版,即是川普傳授給學徒們的致富課程。他聰明而大膽的講述成功致富的要點,包括:
‧明智地投資
‧讓老闆印象深刻為你加薪
‧有效率地經營事業
‧雇用員工、幫員工升遷、解雇員工
‧每一件事都要商量
‧保持品牌的水準
‧廣泛思考且擴大生活

川普代表的事一種美國夢──奢華的大樓、得獎的高爾夫球場、高獲利的賭場以及迷人壯麗的場面。現在他將告訴讀者他是怎麼做到的。

作者簡介:

身價約25億美元,代表美國成功故事的典範。他的興趣在房地產、賭場、運動和娛樂,而且成就斐然。2003年,他參與美國NBC電視台電視劇「學徒」(The Apprentice)的演出,造成轟動,成為該季收視率最高的新節目,並與NBC共同擁有三場全球選美比賽的主辦權與轉播權。

川普在紐約擁有許多著名的房地產,皆位於高價地段,且以他的姓名命名,例如著名的川普大樓、川普國際飯店大樓、公園大道與五十九街即將修建的德爾莫尼克飯店、川普世界大樓等。川普集團也是全球最大的賭場飯店和遊樂場的經營者,在全美擁有多家賭場及高爾夫球俱樂部。

他是多本《紐約時報》暢銷書的作者,包括《生意的藝術》(The Art of Dealing)、《屹立不搖》( Surviving at the Top)、以及《東山再起的藝術》(The Art of the Comeback)、和《我們該有美國》(The America We Deserve)。這些書已銷售上百萬冊。此外他還是個熱心的慈善家。

2000年,他被UJA聯合會(UJA Federation)授予「本世紀飯店及房地?業夢想家」稱號,他認為這是他最高的榮譽。川普的網站:www.trumponline.com

梅瑞迪絲‧麥基沃(Meredith Mclver)

畢業於猶他大學,曾經是福特基金會(Ford Foundation)的學者。她住在曼哈頓西北部,是川普集團的成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