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奇幻文學寫作的10堂課(修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丹尼爾.克拉克、雪莉琳.肯揚、艾倫.毛爾、安德魯.米勒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0-10-27

ISBN/ISSN:97898667120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奇幻基地成立五週年紀念修訂版!

要寫出優秀的奇幻小說,遠比創作其他類型小說更為困難!暢銷五年的奇幻寫作代表經典,再次修訂,帶領你一起進入更新更美好的故事創作世界!

50幅插圖+數百種奇幻生物+巫術+武器+服裝+城堡分析!

第一本全方位的奇幻文學寫作聖典,最實用的奇幻寫作入門+最完整的世界設定,幻想文學創作者必讀.必備.必用的經典參考書!

創造出使現世讀者認同的全新世界,始於幻想,成就於完美故事的奇幻寫作完全指南。從中古世紀巫術到古代中美洲文明,每個章節都能用充滿創意的新想法為你的作品增添豐富內容,而這些新想法的根基皆建立在世界上最有趣的傳說、民俗及神祕學之上。帶著這本指南,進入奇幻世界中,一起創造出栩栩如生、鉅細靡遺的幻想領域。偉大的故事,正等著你去發掘!

作者簡介:

丹尼爾.克拉克(Daniel A. Clark)

丹尼爾.克拉克原是英國的教師,現在從事資訊業。他的作品散見於《大眾文化研究》(Studies in Popular Culture)、《大眾教育期刊》(The Journal of General Education),以及《主線》(Masterplots)青年人文學副刊。他經常撰寫短篇小說,但是大部分時間是說故事給他的兒子湯瑪士聽─他的兒子喜歡聽火車和「滑鼠」的故事。

雪洛琳.肯揚(Sherrilyn Kenyon)

雪洛琳.肯揚創作了知名的《暗夜獵人》小說系列,亦是四本暢銷的科幻小說及奇幻小說的作者,這幾本著作贏得了許多獎項。她的科幻作品《浴火重生》(Born of Fire)是交由電子出版商Dreams-Unlimited.com發行的。雪洛琳曾經擔任編輯及經紀人,她已經為作家文摘編寫過兩本參考書籍,即《中古世紀的日常生活》(Everyday Life in the Middle Ages)以及《人物命名事典》(Character-Naming Sourcebook)。目前她與HarperCollins出版社簽約,撰寫三本歷史小說。

艾倫.毛爾(Allan Maurer)

艾倫.毛爾的作品刊登在《全知》(OMNI)、《星誌》(Starlog)、《微光地帶》(Twilight Zone)、《奇幻作品》(Fantastic Stories)、《花花公子》(Playboy)、《現代成熟》(Modern Maturity)及許多雜誌上。他是《全知》雜誌的Continuum書籍(Little Brown,西元一九八二年)的資深作者,也是《雷射,未來的光波》(Lasers, Lightwave of the Future, Arco,西元一九八二年)的作者。他為《全知》撰寫的「反物質」專欄被收錄於《全知異事典》(OMNIs Book of the Bizarre, OMNI Books,西元一九七四年)中。毛爾於一九七四年加入克萊恩科幻及奇幻作者工作坊(Clarion Science Fiction and Fantasy Writers Workshop),受教於哈蘭.艾利森(Harlan Ellison)、凱特.威爾亨(Kate Wilhelm)及達蒙.奈特(Damon Knight)等前輩。他創辦多本地區 的雜誌,包括《夏洛特的最佳雜誌》(Charlottes Best Magazine)以及Beaufort (NC) Magazine。

安德魯.米勒(P. Andrew Miller)

安德魯.米勒曾於多份刊物上發表奇幻故事。他的故事曾刊登於《劍與女術士》(Sword & Sorceress)十三期、《巨龍雜誌》(Dragon Magazine)、《女武神》(Valykyrie)、《奧狄賽》(Odyssey)以及其他許多雜誌。在過去五年內,他是奇幻藝術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Fantastic in the Arts)的參與者。米勒也是美國科幻作家協會的成員。他住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擔任教職。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如果奇幻作品要讓人接受,它必須奠基於真理與生活經驗之上。在奇幻故事中,作者可以盡其所能地發揮創意,可以充滿大量的映像和多變的情節,至是它不能建立在空中樓閣上。它的世界必須獲得這個世界的讀者認同,必須提供一個我們能夠辨識的參考框架。」~暢銷奇幻作家.泰瑞.布魯克斯(Terry Brooks)專序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