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夢幻型版智慧王 - 創意大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仁吉

出版社:創意手文化

出版日期:2004-11-01

ISBN/ISSN:95729204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夢幻型板智慧王
精緻剪貼技法終極應用
身歷其境式詳細步驟彷彿大師親臨
POP推廣中心推出的¬「一日情境佈置研習」推出以來場場爆滿,大受好評!精緻剪貼技巧擴大發揮的神奇美工技法讓人一學就上手,馬上變高手!創意大師系列叢書集結上課範例、實際場佈、創意衍伸、詳細步驟,讓您輕鬆學會,無論有沒有上過此研習,通通非買不可!創意手文化,讓您變成美工創意大師!
本書特色:
1. 中可以量產一次剪出各圖形非常省紙而且超級環保!
2. 型版表現空間非常大可以剪貼上色一圖多用也可以運用在不同的媒材上
3. 運用圖形造型變化一次產生8個相同圖形能創造8種不同動態超級神奇。
4. 魔術型版用一張紙一把刀就能創造出神奇的背景
5. 放大型版每個圖都可以等比例放大大型佈置可預估材料節省經費環保又方便
6.附千變萬化的精美圖稿,超貼心
7.超多精美作品範例,卡片、標語、封面、佈置看版、活動吊牌…等,看了書你就會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