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絲慕巴黎(海報書衣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正佩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1-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也許離開巴黎之後,我就能描寫巴黎了。」海明威在《流動的饗宴》一書中這麼寫道。「我一直深深喜歡著巴黎,而且我一直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為這個城市,寫一本書,」Peggy則這麼認為。在離開巴黎後,她根據自己在巴黎時的日記及攝影,用文字和影像呈現她的心靈的磁場--巴黎。

二00一年夏天,作者Peggy獲得一份到法國電信公司巴黎研發中心實習的機會。這段時間,她隨身攜帶海明威的《流動的饗宴》,讀了許多次,直到將近離開巴黎,才突然領悟到它其實也如一本深度旅遊書。

Peggy照著海明威年輕時代的足跡探索巴黎,從這種角度而言,這本《絲慕巴黎》裡或多或少也摻雜了海明威對她的影響。

她在書中記錄巴黎生活點滴、活生生生活的感覺,不同於一般遊客的浮光掠影:
「黑白,是描繪巴黎最適合的顏色。」
「一種我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在之後走過其他城市找到的味道……」
「巴黎的精彩生活很快地展開,新鮮事發生的速率遠超過我能記下的速度。」
「除了牛排和可樂,所謂的異國風情,還有一種叫做「文化」的東西存在。」

藉由Peggy的筆和鏡頭,你不但能在其中看到巴黎、聽到巴黎、聞到巴黎,更能彷如置身巴黎街頭、古堡、咖啡館,悠遊地享受人生。因此,如果你有機會去巴黎,或者正計畫去巴黎,千萬不要忘了在行囊中放一本《絲慕巴黎》。因為它是一本深度旅遊書,是有黑白攝影作品的21世紀版《流動的饗宴》。

作者簡介:

郭正佩, Peggy

台大物理系畢業後進入麻省理工學院深造。2001年夏天,到法國電信公司巴黎研發中心實習三個月。也曾在德國易利信服務,隨後前往日本NTTDoCoMo無線通信研究所工作。之後再進入東京大學繼續從事網路數位研究,致力於影像搜尋開發。目前任教於國立政治大學。

出版過《e貓掉進未來湯》、《絲慕巴黎》、《聖傑曼的佩──絲慕巴黎第二話》、《東京.村上春樹.旅》、《希臘‧村上春樹.貓》、《東京.村上春樹.旅》等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