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齊藤謠子拼布萬花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齊藤謠子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06-09-19

ISBN/ISSN:978986703923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拼布界享有盛名的齊藤謠子,其創作與設計理念藉由一本本書籍的出版,大量分享給廣大的讀者,在《齊藤謠子拼布萬花筒》這本書,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貼近生活、貼近四季。  齊藤謠子如何用拼布玩遊戲呢?只要將既定的、基本的圖案加以變形,或錯開配置,就能使拼布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風貌,就像是改變造型後的戒環、星星等,啟發更多可創作的空間。書中收錄了12種基本圖案的作法,應用這些小技巧,從生活中的小物件到壁飾,共介紹了39件可愛、溫馨、有趣的拼布作品。書未附有原寸紙型,只要輕輕鬆鬆跟著繪製紙型,再搭配書中詳盡、貼心的步驟說明與圖例,即可完成齊藤謠子深色風格的拼布作品。  《齊藤謠子拼布萬花筒》這本書提供了拼布更多的趣味性以及獨創性,不妨拿起手中的布料,一起貼近生活與四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