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五年存千萬--平凡主婦如何存錢致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智富出版社

ISBN/ISSN:9868346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希望理財致富,重要的是不在於賺多少錢,而應該在於”存”多少錢。   這本書,不同於坊間許多頂尖理財規劃師敎您如何理財致富的書,它所呈現的,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如何在五年存到八位數字存款的真人真事。作者相信,就是因為作者平凡,能在五年有八位數字的存款,只要能抓住其中的絕竅,每個人都做得到。   其中所運用的賺錢、存錢系統,對每個人都簡易可行,作者稱之為「存錢的天龍八步」,包括:(1)堅持拜金不敗金 (2)全家一起來管錢 (3)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4)要理債更要理財 (5)少花錢就能節流省錢 (6)從小錢開始養起 (7)不要帶多餘的錢出門 (8)讓專業的團隊為你工作。   內文淺顯易懂,簡易可行,尤其著重在賺到錢之後,怎麼規劃以錢存錢,創造最大的複利效益,快速地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是本書與眾不同、對你有幫助的地方。

作者簡介:

台大政治系畢。現為專職作家,桃園縣兒童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致力推廣「說故事不說教」以及「親子共學」活動。

林紫彤

平凡的家庭主婦,憑著一股想要證明自己的企圖,平穩踏實地創建千萬金錢堡壘,不但發揮了自己的天賦能力,還大方地分享個人的心得與成功模式。她說:「這麼平凡的我都能存款千萬,你一定也可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