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張曼娟奇幻學堂-火裡來,水裡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曼娟、高岱君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6-11-06

ISBN/ISSN:97898669482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

書況:普通

備註:附cd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火裡來,水裡去:
只有愛,無法忘記

本書改寫自《唐傳奇‧杜子春》。杜子春是眾人眼中不長進的敗家子,覺得那些錢就像壓在心上的石頭,搬開一點,心裡就舒坦一點。之後,娶了妻子的杜子春,依然沒有成家立業的責任心。

沒多久,父親遇上船難,杜子春繼承龐大的家業,仍不改花錢如流水的性格,很快的,曾經奢華一時的杜家大莊園,只剩下他和妻子兩個人。在杜子春最落魄的時候,一個神秘的老人突然出現,連續三次慷慨地給了他總達四千三百萬錢。杜子春在最後一次拿到巨款時,決心把這錢拿去做善事。

在謝別老人之前,立下一年後的老君廟雙槐樹之約。老人原是想借助杜子春的能力幫助自己練丹藥,過程中杜子春歷經了不可思議的人生,最後卻也在妖魔的試煉中,意外釋放被束縛的自己。

有感於近來日本與西方奇幻文學蔚為閱讀風潮,張曼娟希望藉由她的文字,書寫藏在中國經典文學的神話與志怪小說裡的奇幻故事,賦予這些故事現代感的詮釋與面貌,讓中國經典裡的寓言或人物,成為孩子們耳熟能詳的故事。也希望透過這些故事,讓孩子們感受到中國文化的美好,感受到對自己所在之處的自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