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怪盜克里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班恩|譯者:徐靜雯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3-01-01

ISBN/ISSN:957450145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克里夫」——一個戴著墨鏡、於暗夜尾隨獨行女子並加以攻擊的的怪異男子,總是在搶劫得逞之後,極有風度地向被害人鞠躬,說道:「克里夫謝謝妳,女士。」然後揚長而去,留給驚魂未定的被害人滿心的困惑。
  沒有人能真正描述克里夫的具體形象,「第87分局」的警探們遍尋管區內的可疑份子,始終難有斬獲。克里夫的「遊戲」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橫行,令人髮指,卻也令好事的人們津津樂道。
  一直到妙齡金髮女子——珍妮,陳屍於樹林,警方愈發決心將克里夫這位女性之敵繩之以法……
  87分局的警探們,以職業性的敏感,努力掌握每一絲線索,破獲了一個又一個棘手而又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也讓藏匿於城市黑暗角落的盜匪無所遁形。

作者簡介:

艾德‧麥可班恩(Ed McBain,1926.11.15~),本名伊凡‧韓特,生於美國紐約市。

  寫作生涯長達50年,至今仍筆耕不輟,是一位多產的暢銷小說作家,電影大師黑澤明的作品「天堂與地獄」、希區考克的「鳥」均是採用麥可班恩的創作。他的推理小說尤為膾炙人口,於1986年,榮獲美國推理作家協會頒贈「推理大師獎」。

  1956年起以「第87分局警探」系列小說風行全球至今,開創了以警探為破案它琲疑活A這些警探們不似一般的名探神出鬼沒、推理能力驚人;他們通力合作,鍥而不捨地追蹤罪犯,揭露醜惡的真相,引人入勝。堪稱「警探小說」的始祖作家,在冷硬派推理小說中獨樹一格,第87分局的警探們也和福爾摩斯、亞森羅蘋等人同列為世界50大名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