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PROFESSIONAL FLASH 8完美的演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9789867231543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一本以範例為導向的Flash 8專業版實用書籍,適用教學與自學,講解方式採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讓初學者輕鬆學習繪圖技巧、酷炫的動畫設計、以及進階的ActionScript指令語法。本書不同於市面上的Flash 8書籍,介紹好用的時間軸特效功能、最新的繪圖工具、文字濾鏡、ActionScript指令完全採用「ActionScript 2.0」指令語法,並介紹未來最流行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手機、PDA)如何開發,讓您快速在手機上開發小遊戲。由本書的範例實作中,您可將Flash 8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您由網頁製作的新手,馬上升級為網頁、遊戲製作的專家。

本書實用範例技巧
繪圖工具活用、移動補間動畫、形狀漸變動畫、各類酷炫動畫設計技巧;時間軸動畫特效活用;影片片段、按鈕、圖像元件的製作。
文字特效、卡片特效、動態海報製作、廣告橫幅Banner設計。
按鈕事件、影片片段事件、多重選單、框架應用、打字機動畫、動態載入聲音、動態載入JPG圖檔、匯入外部影片,匯入視訊檔、影片動態遮罩技巧。
匯入聲音、動態匯入MP3音樂、聲音物件控制技巧、控制聲音播放大小技巧,控制聲音左右聲道技巧、計時器控制、Flash影片繪圖畫板。
鍵盤控制技巧、機車特效、水果盤遊戲、打外星人遊戲設計技巧。
各類型多媒體檔案發佈及匯出的設定。
Flash 8與HTML、Dreamweaver 8、FrontPage 2003整合應用。
行動裝置模擬器設定、手機按鍵事件的使用、如何在手機上控制影片片段、手機猜拳遊戲設計技巧。

附書光碟內容
書中精彩的完整範例與練習檔
● 70多個精彩範例與展示導覽
● Flash Professional 8中文試用版
● Dreamweaver 8中文試用版
● Fireworks 8中文試用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