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畢卡索的美術教室(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珠映|譯者:韓明玉

出版社:美藝學苑

出版日期:2009-04-29

ISBN/ISSN:97898684582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平常喜歡拿起筆來信手塗鴉嗎?有沒有逛過展覽呢?美術對你而言會很難以接近嗎?其實,美術離我們並不遠,舉凡穿著打扮、布置房間、畫畫、做手工藝等,都與美術息息相關。

你知道顏色也有個性嗎?你知道為什麼冬天穿紅色衣服看起來比較暖?為什麼版畫作品裡有奇怪的數字?你對美術感到好奇嗎?就讓二十世紀的藝術大師畢卡索來為你解答!

本書作者別出心裁,讓畢卡索化身讀者的私人家教,介紹藝術是從何時開始的,再介紹埃及、希臘、伊斯蘭世界、非洲、東方水墨畫等藝術,並介紹了基礎色彩學、點線面、構圖、版畫、陶瓷、雕刻……等,讓讀者在畢卡索風趣、專業的引導下,迅速對美術有全方位的認識。加上學有專精的老師細心補充與審訂,讓本書變得既有趣、正確又實用。
韓國最大連鎖書店評鑑五顆星,獲選2008年中小學生晨間閱讀推薦圖書。眾人一致好評,想提升美術實力,看這本就對了!

作者簡介:

吳珠映

喜愛美術的吳珠映老師,長久以來一直在「佳山畫廊」工作,有豐富的美術知識。她畢業於韓國東國大學大學院,目前和一些童話作家一起編寫對小孩有益的書。著有《有趣的美術史博物館》、《40名歷史人物寄來的特別的信》、《比教科書神奇100倍的歷史常識》、《經濟第一步》(暫譯)等著作。

譯者簡介:

韓明玉  

朝鮮族,就讀於西南民族大學國際貿易專業,懂韓語、日語兩種外語。對自己喜歡的事,特別執著;什麼事都想見識,誠心做好每一件事。做過韓文翻譯,有過韓語教學經驗。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館長       吳祖勝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系主任 陳秋瑾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 徐素霞

資深美術教師            張麗華

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美術教師  傅斌暉

推薦序1

深入淺出,輕鬆學習美術知識

  《畢卡索的美術教室》是一本深入淺出的美術書籍,適合給藝術入門的兒童一些有關美術史以及藝術原理原則的知識。書籍內容藉由畢卡索的角色,以生動有趣的比喻,以口語淺顯的說明表達深奧的藝術內容。

  本書由林耀仁老師校閱,林老師是台北市立教...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讓生活豐盛而美滿 吳珠映
推薦序1 深入淺出,輕鬆學習美術知識     陳秋瑾
推薦序2 讓孩子學習思考、發揮想像、創造潛力 張麗華
推薦序3 提升美術素養的最佳入門讀本     傅斌暉
1原始人為什麼在洞窟作畫呢?
2埃及人為什麼只畫側臉?
3希臘雕像為什麼都是俊男美女?
4佛像最早出現在哪裡呢?
5為何畫家會將《聖經》故事畫成畫?
6非洲的雕像就像現代美術?
7為何信伊斯蘭教的國家會畫很多花紋和線條?
8透視法能使畫面產生深度?
9顏色也有個性?
10即使不上色也能畫出一幅畫?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