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看漫畫,學物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尼克、霍夫曼|譯者:葉偉文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5-30

ISBN/ISSN:98641713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速度、加速度、慣性、動量、能量、轉動慣量、電流、電壓、電阻、電磁感應……,這些物理課本中的名詞是否讓你很苦惱?就算你把它們的定義與公式統統背起來,還是很難和身旁的東西連起來。
為什麼車子緊急煞車時,你會往前衝?什麼方法能讓你最快減重下來?為什麼水力可以發電,而且發出來的電能要用高壓電傳輸?為什麼電磁效應可以讓電車煞車,也可以讓汽車起動?除了這些日常生活中隨處遇到的物理之外,即使是相對論、量子力學這些高深的物理,這本書都能透過詳細的圖解、生動的文字、幽默的對話,讓你一邊看逗趣的漫畫,一邊用新鮮的方式學物理。

作者簡介:

霍夫曼 著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物理教學示範計畫主持人,也教授物理學與天文學。課餘喜歡帶領觀星旅行、開飛機、登山與徒步長途旅行。他從華盛頓大學得到博士學位,發表了很多在理論核子物理及天文學方面的論文。 他和太太琳達育有兩個孩子:女兒安德落默達及兒子塔倫。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榮獲「2005世界物理年台灣活動」推薦,100本中文物理科普書籍
目錄
看漫畫,學物理目錄第一部力學第1章運動第2章蘋果與月球第3章拋體第4章衛星運動與失重狀態第5章其他軌道第6章牛頓第三運動定律第7章關於力的更多事第8章動量與衝量第9章能量第10章碰撞第11章轉動第二部電與磁第12章電荷第13章電場第14章電容器第15章電流第16章串聯與並聯第17章磁場第18章永久磁鐵第19章法拉第感應第20章相對論第21章感應器第22章直流電與交流電第23章馬克士威方程式與光第24章量子電動力學中英對照索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