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俄羅斯‧波羅的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志恆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08-04-25

ISBN/ISSN:97898668877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蘇聯共產解體已久,近年俄羅斯更因名列金磚四國而大量曝光,前來一探究竟的遊客就像俄羅斯這幾年的經濟發展一樣,不斷攀升,儘管如此,俄羅斯這個北方大國的神秘魅力一時仍難以褪去,而它深厚的文化風情,更令人深深著迷。
  俄羅斯國土遼闊,以烏拉山以西的俄羅斯歐洲區為歷史發展中心,其中有800年歷史首都莫斯科、曾作為首都200年的北方大城聖彼得堡,以及莫斯科東北方幾個古城形成的金環,最能展現俄羅斯的民族本質,俄羅斯的歷史、文化幾乎都濃縮在這三個區域當中。多數遊客來到俄羅斯旅遊,多半都集中在俄羅斯的歐洲區,本書的俄羅斯部分,便以這二城一區為報導主軸。
  而比鄰俄羅斯歐洲區,歷史文化與俄羅斯息息相關的波羅的海國家,近年來也被串聯在同一條旅遊路線上,本書特地收錄波蘭、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4個國家,一次走完波羅的海國家的精華路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