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家裡的森林小學(上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出版社: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出版日期:1996-01-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是獨樹一幟的有聲書、是厚厚實實的好教材。
我們把森林小學二十多年來發展的創新教學,仔仔細細、密密實實地收錄在《家裡的森林小學》裡,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在「森林」裡徜徉、享受思考與學習的樂趣;讓所有的父母,都能親手為孩子搭建──家裡的森林小學。
森林小學朱朱校長講的故事,充份展現森林小學創新教學的精神:思考的、知識的、探索的、而且充滿了人間的至情!讓孩子不僅愛智,還能愛人。
森林小學校長朱台翔、台大數學系教授史英  策畫定稿
森林小學校長朱台翔 主講
李遠哲、孫越、小野、王浩威、郝廣才 聯合推薦!
每套5小盒,內含20片CD、40個動人的故事、5本親子手冊

作者簡介:

教育首先要能培養孩子的自信心、維護孩子做為一個人的尊嚴;在這個基礎上,要讓孩子發現「學習的方法」,因而能長久對知識保持胃口、對生命保持熱情,對世界保持好奇以及探索的勇氣。多年以來,我們致力於推廣這樣的理念與方法,不斷地以演講、課程、廣播節目及發行「人本教育札記」月刊、出版親子教養叢書來落實人本教育的實踐。質言之,我們的宗旨就是:結合家庭,學校,和社會的力量,促使政府推行教育改革,並落實「以人為本」的教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