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悅設計] 優雅手作 品味生活 - Photoshop Goods Idea(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吉川智子|譯者:張瑞娟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20

ISBN/ISSN:99050000000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介紹:

優雅的品味‧美好的手作‧讓生活充滿喜悅

只要看著喜歡的小東西, 幸福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即便隨手就可以買到很多漂亮的明信片、可愛的信箋等,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屬於自己的風格。

以往, 想要動手做些什麼?手邊總是苦無素材可用。如今, 數位影像解決了許多在過去看來很麻煩的事, 更帶來了不少樂趣。既然手邊有數位相機跟印表機, 那就動手試試看吧!

明信片、轉印 T 恤、月曆、手機袋等, 這些都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設計感" 手作, 即使不會畫圖、沒有精彩的照片也不打緊, 就用平常挑選衣服的心情, 從捲動滑鼠, 出發!

而即使沒有真的動手做, 光是小飲著茶或咖啡, 欣賞書中優雅的圖片, 如同翻閱生活中值得喜悅的篇章, 嘴角也不禁揚了起來呢.

本書特色:

讓日本攝影‧設計達人告訴你如何利用生活影像與簡單插畫製作出精緻的月曆、明信片、賀卡、與包包。讓您品味優雅手作品充滿生活週遭的幸福滋味!!

□書附光碟中提供完成的範例檔案, 可供直接列印出來製作成各式可愛的生活小物。

□提供 129 個延伸作品, 提供讀者自行變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