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3天拍出窈窕身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蓓莉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0-09-25

ISBN/ISSN:9576075262

書況:普通

備註:無附件,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拍一拍,窈窕健康自然來!
因為效果卓著而備受肯定的中國傳統氣功,近年來在全球掀起風潮。
本書介紹的順氣拍打法,正是氣功最根本而基礎的工夫,以安撫、放鬆、疏解、調理的手法,活絡新陳代謝,讓你擁有易瘦好體質!

自然順氣拍打瘦身法 讓你擁有健康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壓力沈重,一整天都無法放鬆,長久累積的結果,不僅身體失調,健康亮起紅燈,連外表都不復往日亮麗,身材也容易變得臃腫。你想知道如何恢復身體的自癒力嗎?
本書介紹的拍打瘦身法,就是以氣功為基礎的自然順氣療法,有效簡便,讓你擁有氣順易瘦的好體質。除了有良好的瘦身效果,對身體各種疾病療效更是卓著,拍打瘦身法主要包括:
◎ 基本拍打訣竅
◎ 初級節氣暖身式
◎ 進階局部加強瘦身
方法簡單且具理論基礎,只要有耐心,按照蓓莉老師教導的正確方式拍打,你就能真正放鬆,恢復健康的體質,並得到最好的瘦身效果。書中同時破除美容儀器與藥物的迷思,讓你拋開錯誤的減肥觀念,真正地健康瘦下來。

作者簡介:

林蓓莉

資深美容師,德國APISERUM化妝品學院講師班結業,曾任德國APISERUM、LOGONA化妝品專任講師,與比利時GERNETIC甄妮蒂克美容客座講師。現任康麗順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美容順氣整體美保養機構執行總監、偉丹國際美容有限公司美容總監,以及中華氣能療養學會理事。除了美容事業,林老師在媒體也相當活躍,曾在中央廣播電台「你我好時光」健康保健單元主講,並接受大成報、三立「鳳中奇緣」與華視「華視新聞雜誌」等多種媒體採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