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社群藝術(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ono Bacon|譯者:Jedi & Plute

出版社:歐萊禮

出版日期:2012-12-21

ISBN/ISSN:97898627661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分享許多有關如何打造成功社群的故事
線上社群提供支持理想、行銷產品或服務、建立開放源碼軟體的大量機會。本書協助你招募成員、激勵成員、管理這些活躍參與的成員。作者喬納‧貝肯建立與管理社群的努力長達14年,如今也擔任Ubuntu社群經理,並據此提供他的經驗與觀察。

發掘如何讓社群成為可靠的支援網路、寶貴的新想法來源、強力行銷力量;本書將告訴你如何管理社群專案、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如何籌辦合作性活動。還有與12位社群管理領袖的訪談,包括Linus Torvalds(Linux核心開發者)、Tim O’Reilly(知名IT出版集團O'Reilly創辦人)、Mike Shinoda(知名唱片製作人,同時也是「聯合公園」的成員)等人的精采見解。

‧替建立社群發展特定目的與階段目標
‧建立程序協數貢獻者執行任務、合作、分享成功
‧提供工具與基礎建設,讓成員能迅速工作
‧以社群為中心打造潮流,讓更多人參與
‧控制社交媒體,以廣播資訊、合作、獲得回饋
‧使用不同技巧追蹤社群階段目標的進展
‧找出並管理衝突,像是與不合的成員打交道


作者簡介:

喬納‧貝肯(Jono Bacon)

是一位優秀的社群經理、作者、顧問,目前擔任全球Ubuntu社群的社群經理。貝肯經常擔任專題講者,撰寫過四本書,在許多科技公司擔任顧問。貝肯的部落格(http://www.jonobacon.org)是一個瀏覽率極高的開放源碼部落格,他也常在部落格上分享社群經營管理的大小事。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推薦

「《社群藝術》是我目前看到內容最全面完整的社群經營指南。有實際做過類似工作的讀者來讀這本書,結合自己的經驗應該會有豁然開朗之感,如果相關經驗不是那麼夠,這本書的架構與內容也會是很好的引導去發展實作。如果要比喻的話,這一本書的內容與完整度可以說是社群經營的《九陽真經》了,可以讓讀者有完整的架構理解,而社群經營各個面向的指引也很清楚。」

李全興

壹電視 社群網路管理部 總監

「近年來,社群管理的成長在各行各業飽受注意,喬納‧貝肯與《社群藝術》是揭露此新行業秘密最好的導師。喬納對社群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1章|社群藝術
合作推動的情懷
社群的精髓
溝通的基礎
開創機會
社群經理:化身社群
下一步

第2章|規劃社群
以規劃獲取成功
團隊:歸屬的建材
設計社群
完善規劃
收線
紀錄策略
支持社群財務
結語

第3章|清晰溝通
各執一詞
建立你的溝通管道
以身作則
總結

第4章|程序:簡明才能永續
專注於目標
建立優秀程序
評估需求
營造程序賣點
上坡:創造合作程序
程序再評估
下一步

第5章|以工具與資料支援工作流程
瞭解你的工作流程
打造優秀的基礎建設
避免資源戀物癖
技術考量
建立透明並維持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