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棟居刑事之荒野的證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森村誠一|譯者:Hatori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2-10

ISBN/ISSN:98622705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社奴」(公司奴隸)們,請覺醒!

無可動搖的社會派推理大師森村誠一
將以透析人性的銳利筆觸,領你走出搾取人生的職場生活
來到真正的「荒野」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評價
告別身為待宰羔羊的人生,顯露男人的野性獠牙--

傾諸大半生奮戰於職場的山名功,某天早上卻發現自己所拼搏構築起的世界,一夜之間完全崩毀!身為公司對外門面,原本意氣風發的他,竟遭發配邊疆,放逐到公司末端所經營的高爾夫球場閒職;便連妻子也在此時要求與他離婚。這一切,真是因他的鋒芒畢露,觸碰高層逆鱗所致?……透過一張偶然收到的照片,他發現了自己被流放的真相。於是,在荒野中恢復野性的他,決定以不曾展露過的獠牙,緊咬奪走自己一切的「凶手」!不過,等在他前面的,究竟是……?

作者簡介:

森村誠一

一九三三年出生於埼玉縣熊谷市,青山學院大學英美文學科畢業,為七○年代寫實本格派代表作家。森村誠一畢生作品超過三百部,文筆簡潔犀利,內容多關懷社會、人性、公理與正義,描寫人物性格及心理狀態入木三分。一九六九年,以推理處女作《高層的死角》榮頒第十五屆江戶川亂步賞,從而在推理界受到矚目。

一九七三年,《腐蝕的構造》奪得第二十六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一九七六年,《人性的證明》獲第三屆角川小說賞。二○○四年,於森村誠一創作生涯的第四十週年,他再以新作《告別天使》榮獲第七屆日本推理文學大賞。其代表作包括《高層的死角》、《腐蝕的構造》、《終點站》、《惡魔的飽食》等,以及在日本狂銷的證明三部曲--《人性的證明》、《野性的證明》、《青春的證明》,締造出日本文壇奇蹟,並因此被評選為日本推理小說暢銷書作家。素有「社會派大師松本清張最有力的挑戰者」之稱號。

譯者簡介:

Hatori

曾任漫畫兼職翻譯,現為專職日文譯者。喜愛的小說類型為幻想、推理、懸疑系。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在挖掘真相時往往有一些主角始料未及的醜惡面浮上檯面,因而使主角面臨了種種的內心掙扎,這樣的安排讓森村誠一的小說更顯情感豐富,也更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推理評論者/夢子
目錄
閱讀森村誠一:以時代的眼睛、社會的良心自勉的傲骨作家/心戒
推薦序:森村誠一與嫌犯鬥智的人性推理/夢子
流放的景象 
生意盎然的庭園 
失蹤的照中人 
幻影中的因緣際會 
為了復活的慰問金 
沒有理由的愛 
開啟違法之門 
危險的溫床 
奴隸的慰問金 
密室之煙 
看門狗的獠牙 
化身餓狼的家畜 
荒野中的旅人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