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哈佛教你推動醫療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伯.柯普朗…等|譯者:許瑞宋、侯秀琴、洪慧芳、羅耀宗、李明、黃秀媛

出版社:哈佛商業評論

出版日期:2014-11-07

ISBN/ISSN:97898689277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哈佛教你推動醫療管理》這本書因應全球醫界目前箭在弦上的變革需求,擴而論及「變革管理」的大議題,精選出《哈佛商業評論》八篇重量級相關文章。

作者群中,包括「競爭力大師」麥可.波特(Michael E. Porter)、提出「平衡計分卡」的羅伯.柯普朗(Robert S. Kaplan)、有「變革管理大師」美譽的約翰.科特(John P. Kotter)三位大師級作者的大作!

本書涵蓋了八大重點:
(1) 創新:可望加速創新步調與價值創造的新醫療成本計算方式。
(2) 策略:醫療改革要成功,必須爭取關鍵人物的投入參與。
(3) 管理:接納變革取決於變革推手的非正式關係網絡。
(4) 執行:組織必須對顧客需求有更深入的見解。
(5) 轉型:領導人應協助讓企業文化成為變革加速器。
(6) 實務:組織應設立第二套營運系統,用在策略的設計和實施。
(7) 領導:經理人可運用策略克服變革阻力。
(8) 運作:高階主管必須營造良好環境,讓高績效流程生根茁壯。


書籍重點
從台灣到全球,醫療改革的聲浪不斷,這項攸關民眾健康的永續事業,已到了箭在弦上的變革關鍵時刻!

《哈佛教你推動醫療管理》集結全球頂尖的管理刊物《哈佛商業評論》的八篇重量級相關文章,強調「醫療變革」成敗與否,不僅關乎全民健康,「變革管理」更是所有企業經理人都應該深入了解的議題!

本書作者包括許多管理方面的大師級作者,以及深具實戰經驗的企管顧問、高階主管及醫界相關人士等。其中最知名的,包括「競爭力大師」麥可.波特(Michael E. Porter)、提出「平衡計分卡」的策略管理大師羅伯.柯普朗(Robert S. Kaplan)、有「變革管理大師」美譽的約翰.科特(John P. Kotter)!在本書中,這三位重量級作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從理論面到實務面,全方位透析你不可不知的「變革管理」!

作者簡介:

為醫界把脈

How to Solve the Cost Crisis in Health Care

Robert S. Kaplan 羅伯.柯普朗

哈佛商學院講座教授。

Michael E. Porter 麥可.波特

哈佛大學校聘講座教授,在哈佛商學院任職。

讓醫生投入醫療改革

Engaging Doctors in the Health Care Revolution

Thomas H. Lee 湯瑪斯.李

普雷斯卡尼醫療顧問公司(Press Ganey)醫療長,曾任群醫照護系統(Partners HealthCare)網路總裁。

Toby Cosgrove 托比.寇斯葛洛夫

克里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執行長。

好關係連結大變革

The Network Secrets of Great Change Agents

Julie Battilana 茱莉.巴蒂拉娜

哈佛商學院組織行為副教授。

Tiziana Casciaro 提吉安娜.卡賽洛

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University of Toronto's 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組織行為副教授。

四路合擊的服務創新

4 Ways to Reinvent Service Delivery

Kamalini Ramdas 卡瑪麗妮.蘭姆達斯

德勤(Deloitte)創新及創業精神研究院主席、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管理科學及營運教授。

Elizabeth Teisberg 伊莉莎白.泰絲柏格

達特茅斯健康照護服務科學中心(Dartmouth Center for Health Care Delivery Science)社區與家庭醫療教授、達特茅斯蓋澤爾醫學院(Dartmouth's Geisel School of Medicine)教授。

Amy L. Tucker 艾美.塔克

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University of Virginia's School of Medicine)醫學副教授、維尼吉亞大學紅色俱樂部(UVA Club Red)女性心血管門診主任。

文化變革五原則

Cultural Change That Sticks

Jon R. Katzenbach 瓊.卡然巴哈

博斯管理顧問公司(Booz & Company)紐約辦公室資深副總裁,以及卡然巴哈中心(Katzenbach Center)負責人,該中心主要任務創新想法在組織文化及變革上。他跟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K. Smith)合著有《團隊的智慧》(The Wisdom of Teams, HBSP, 1993)。

Ilona Steffen 伊柔納.史黛芬

博斯管理顧問公司蘇黎世辦公室董事。

Caroline Kronley 卡洛琳.克隆利

博斯管理顧問公司紐約辦公室前任資深顧問。

加速應變策略

Accelerate !

John P. Kotter 約翰.科特

哈佛商學院松下幸之助領導學講座教授及名譽教授,著有17本書,包括《領導人的變革法則》(Leading Change)、《引爆變革之心》(The Heart of Change,與丹.科恩〔Dan S. Cohen〕合著)、《與獅子對話》(Buy-In: Saving Your Good Idea from Getting Shot Down,與洛恩.懷海德〔Lorne A. Whitehead〕合著)(以上三書的繁體中文版皆由天下文化出版),他也是科特國際公司(Kotter International)的共同創辦人。

搶救變革大作戰

Choosing Strategies for Change

John P. Kotter約翰.科特

哈佛商學院松下幸之助領導學講座教授。著有《領導人的變革法則》(Leading Change)、《引爆變革之心》(The Heart of Change)(兩本繁體中文版皆由天下文化出版)。他的新書《變革的急迫感》(A Sense of Urgency),將由哈佛出版社(HBP)出版。

Leonard A. Schlesinger 里奧納德.塞辛格

麻州貝伯森公園市貝伯森學院(Babson College)第12任校長。

企業變革的順流逆流

The Process Audit

Michael Hammer 麥可.韓默

韓默公司(Hammer and Company)創辦人,公司的業務包括管理研究與教育,設於美國麻州。

譯者簡介:

洪慧芳、劉純佑、羅耀宗、周宜芳、蘇偉信、黃秀媛、閻紀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