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神奇樹屋(19):印度叢林大逃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麗‧波‧奧斯本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7-02-27

ISBN/ISSN:978986417850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了幫助小狗泰迪擺脫魔咒,傑克和安妮必須收到四樣特別的禮物,他們已經得到了兩樣禮物,一樣是在鐵達尼號的旅行中得到的,另一樣來自拉科塔的印第安人。現在,他們即將上路,去尋找第三樣禮物……

神奇樹屋帶著傑克和安妮來到遙遠的印度叢林,森林裡熱鬧的聲音、美麗的景象,讓小兄妹一度以為到了動物天堂,不過隨後出現的老虎、蟒蛇,卻讓他們身陷險境……一邊是尾隨不放的蟒蛇,一邊是飢腸轆轆的老虎,他們能安全的逃出蟒蛇的糾纏嗎?還是將成為老虎的大餐呢?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這兩個一動一靜、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堆滿書的神奇樹屋,神奇樹屋就像時光機器,帶他們到一個個不同的時空中旅行。於是,兄妹倆來到史前時代的恐龍谷、和騎士探訪中古世紀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祕密、跟著海盜出海尋寶……,每一次的冒險都緊張刺激、精采得不得了!現在,神奇樹屋的門已經打開,歡迎加入傑克與安妮驚險有趣的知識之旅,和他們一起到不同時空中冒險!

此外,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波.奧斯本 著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神奇樹屋」系列自出版以來,廣受歡迎,在全美圖書館的借閱率一直很高,甚至還要預約呢。奧斯本女士也會親自到各個學校說故事,「孩子們對我的幫助非常大,」她說:「我經常要他們投票,選出傑克和安妮下一次應該去哪裡。許多孩子甚至寫出自己的『神奇樹屋』故事,並且和我一起分享呢。」

吳健豐 繪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現為自由工作者。曾做過室內設計、建築裝潢等工作,畫過卡通背景、雜誌插圖、廣告及產品海報、童書繪本、封面。繪有中文版「神奇樹屋」系列書籍三十餘本、《未來公民——中國文學》、《會痛的小魚》、《奇異的木屐》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