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送信給加西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爾伯特‧哈柏德|譯者:盧永山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4-03-01

ISBN/ISSN:957450293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級領袖一致讚譽:
美國總統喬治‧布希說:這本書太可怕了,它把一切都說了!(任州長時,特別親自在此書簽名,贈送給所有部屬。)
日本天皇曾下令:每名日本政府官員、士兵與國民都要人手一冊!

◆百年經典,永不過時;佳評如潮,一致讚譽:
這個簡短的故事告訴我們怎樣才能追求卓越。優秀的人都是那些能夠不顧一切「送信給加西亞的人」。我用這本已經賣出上億冊的書來激勵員工,並將它當作禮物送給我最優秀的150名客戶。
──Raymond Aaron,《心靈雞湯》的共同作者,加拿大第一百萬富翁教練和成功學培訓師

身為一個從事教育訓練多年的企管顧問,我認為這本書,是我多年來讀到有關商業、管理與績效等方面最優秀的文章,其中的觀念歷久彌新、永不過時。
──Howard Chase,著名企管諮詢師、議題管理概念的創始人

這本關於工作方法的書,無意中挖掘出了純正的黃金。很久以來,無數的公司都要求複印這本書,分發給員工人手一冊,哈伯德不得不去向其他公司外包印製業務,一時間,《送信給加西亞》享譽全球。
──英國BBC廣播公司

這是一本商業文學的經典之作,一直高居全球最暢銷圖書排行榜前十名。如果你想要提高組織效率和培訓出優秀精幹的員工,我向你推薦這本書!
──Liam Leahy,美國Hightechbiz諮詢公司總裁

作者簡介:

阿爾伯特‧哈伯德(Elbert Hubbard,1856~1915),1856年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布倫明頓市。十六歲時跟隨表哥加斯塔斯‧魏勒賣肥皂。1875年跟隨約翰‧拉爾金至水牛城,並成為拉爾金肥皂公司的次要合夥人。1881年與伯莎‧克勞福結婚,育有三子一女。1884年全家搬至紐約市東奧羅拿,事業極為成功。1892年,為圓創作小說之夢,決定離開拉爾金。1891年出版處女作,並於1893和1894年陸續推出第二、第三本小說。1894年以特殊學生身分,就讀哈佛大學一學期,同年,遠赴英格蘭消暑。

  在英格蘭時,哈伯德遇見威廉‧莫里斯,對他所開設的凱爾史考特出版公司(Kelmscott)和設計的理念印象深刻。返美後,根據在英國的所見所聞,寫了一系列的遊記「細遊記」(Little Journeys),以每月一篇的速度,刊登在《普特南雜誌》(Putnam)上。1895年6月,開始出版《庸俗之人》月刊,直至1915年去世為止;約莫同時,他也用手動印刷機,在家裡的穀倉印刷《歌中之歌》(The Song of Songs)一書。1895年底,成立羅伊克洛夫特書店,此後的二十年間,這家書店出版了《庸俗之人》月刊、十五個系列的「細遊記」和約三十本的個人書籍。

  1899年,哈伯德在《庸俗之人》月刊上刊登成名作〈送信給加西亞〉,該文使當期月刊銷售量增加兩倍。哈伯德變成公眾人物,開始發表演說,推廣羅伊克洛夫特共同體的理念。

  約莫1889年,哈伯德認識了東奧羅拿的老師愛麗絲‧摩爾,兩人之女米萊恩誕生於1894年。1901年與伯莎離婚;1904年與愛麗絲完婚,之後她成為羅伊克洛夫特書店的合夥人。

  1908年開始出版《兄弟》月刊,該刊是一份大開本的雜誌,撰稿者眾多,還有定期的商業廣告。約在此時,哈伯德愈來愈認同把寫作當作一種事業,最後一系列的「細遊記」後來集結成《細遊偉大商人之家》一書。

  1915年5月,哈伯德和愛麗絲雙雙死於露西坦尼亞號輪船船難。兩人離世後,哈伯德二世繼續經營羅伊克洛夫特書店,直至經濟大蕭條時期。1938年,哈伯德二世賣掉羅伊克洛夫特書店,並於1970年去世。

譯者簡介:

盧永山一九七一年生於臺灣省桃園縣,政大廣電系畢業,政大新聞所碩士班,曾任廣播節目主持人、政大廣電系助教,現為臺灣立報編譯組長。著有短篇小說集《在西門町流浪的魚》(小知堂文化),譯有《十週年輕十歲》、《銀色神童》(小知堂文化)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