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兔出沒注意-呵呵可樂生活日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四小折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78986701050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部落格突破8,300,000人次,南台灣最夯的部落客。最可愛、有趣又爆笑的兔子生活日誌。2008年所有四小折迷最期待的一本書!!星光二班的林宜融、戀愛ing的Sana、兔子達人海綾月熱情推荐還有;Toby、空空那、毛毛蟲、凹司釘、波蘿麵包、mr.PIG!!聯名推荐!四小折以一貫可愛及kuso的畫風,襲捲整個部落格手繪日誌的讀者,讓人閱讀起來,愛不能捨,每日部落格按時報到!你知道為什麼呵呵與可樂名字的由來嗎?當呵呵遇到了可樂,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四小折與布丁的生活,會因為呵呵與可樂而發生什麼變化呢?全台兔友一致推荐!!還有特別收錄許多有趣的兔知識哦~~~~首刷限量20款注意貼紙,每本一張,款式隨機隨書附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