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設計師特搜:最強收納空間設計100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9-03-24

ISBN/ISSN:978986655562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收納」是大部份人裝修時的第一考量,但大家往往對於收納的機能設計並不明確,造成與設計師溝通時的障礙。本書即以收納為出發,企圖以圖鑑式的豐富圖片與大量的設計秘技,提供予讀者最完善的風格及機能指引,是自己裝修或是與設計師溝通的最佳參考書。

為了讓讀者對收納有更多的了解及學習,本書蒐羅了100個收納的設計案例,且為了讓讀者更輕易查詢,依收納機能型態,分鞋、書、蒐藏品、生活雜物、玩具、電器的收納,讓讀者在閱讀時,可以依收納機能做更深入的了解。

當然每個設計案都是執行設計師的創意表現,我們也從每個設計案為讀者挖掘設計師裝修的私房秘技,還有TIPS的提醒,提醒讀者在執行時,讓注意什麼?也許是預算或材質、色彩的選擇等等。

【精彩內容】
◎Part01 鞋再多也不擔心沒地方收
◎Part02 絕對收得下的大面書櫃收納
◎Part03 把記憶蒐藏收納在居家角落
◎Part04 玩具再多也不怕的小孩房收納
◎Part05 再多的生活雜物也有空間收
◎Part06 把電器隱藏起來的神奇收納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