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圖解藝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書瑄

出版社:易博士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11-24

ISBN/ISSN:986788153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豐富多變的藝術世界是如此浩瀚、迷人,但入口的鑰匙卻時常遍尋不著,當置身在琳瑯滿目的藝術品之中時,要從何著手、一窺究竟呢?每件藝術品固然各有旨趣,創作元素及表達意涵也互有不同,但仍然存在著某些共通點可供探索。從點、線、面的構成、作品中的色彩運用與光影變化、構圖的空間設計和風格表現,以及作品援引的典故與象徵意義等,即使不了解藝術歷史的發展、流派演變的過程,面對一幅藝術作品時也能自然而然地,在掌握鑑賞的共通原則下領略藝術的真髓與趣味。雖然,我們不一定都能成為藝術家,卻都有潛力成為具創意的鑑賞家。《圖解藝術》以平易近人的內容敘述,搭配豐富多樣的圖解,透過賞析大師巨擘們的藝術珍品,掌握藝術家的創作要素、構圖、透視與風格,到了解作品的類型、寓意與詮釋,引領讀者從多元角度欣賞藝術的價值,理解藝術創作的共通概念。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郭書瑄一九七六年生。政治大學英語系、中央大學藝術學研究所畢業。待過美術館、辦過影展、也在童書店玩過,目前身分暫定自由文字工人。行事素以不按牌理出牌聞名,對各類藝文活動常一廂情願地投入,唯獨對賺錢理財一竅不通。不擅人際溝通,與其他人類互動的方式多半經由電子郵件little.pau@msa.hinet.net。@審訂者簡介曾少千美國愛荷華大學藝術史博士,現任中央大學藝術學研究所副教授。主要研究興趣為西方現代和當代藝術史、攝影和版畫、美學理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