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體驗時代的行銷革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駱少康、張艷芳、黃榮華 編著

出版社:崧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8-05-25

ISBN/ISSN:97895793399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般大眾可能不知道原來化妝品的產品成本只佔售價的百分之五,一瓶明星花露水跟一瓶Dior的毒藥價差十幾倍,原料差不多,只差香味不同;新加坡航空的空姐身上的香水是新航特製的還有申請專利,這一切都是因為行銷後讓您有與眾不同的體驗。體驗時代就是讓消費者有不同的體驗所以有各種的客製產品產生,現代社會大量生產,低價促銷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本書教您脫離傳統行銷拚低價的紅海,帶您走進體驗時代的行銷革命找到自己的藍海。

推薦序
近年來社會上普遍討論台灣產業的未來該何去何從。這樣的議題其實不是今天才發生,而是一直不斷被國人檢討卻始得不到共識的問題。記得70年代,我們喊著「日本能,我們為何不能?」,努力要學習日本產業的發展模式與企業經營的哲學。然而,數十年過去了,我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只是問題換成了「韓國能,我們為何不能?」。幾十年來,到底韓國與日本作對了甚麼,而我們又作錯了甚麼?

答案可能就在於台灣許多企業習慣將眼光放在短期的利益,而不是將心力投入於產品研發及品牌行銷工作。以代工為主的產業結構,毛利通常十分微薄,當台灣內部...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篇 設定體驗行銷策略
第一章 界定體驗行銷
第二章 分析消費者的體驗心理
第三章 顧客體驗定位
第四章 體驗行銷策略要素
第五章 體驗行銷策略整合

第二篇 精心設計顧客體驗
第六章 體驗行銷的設計流程
第七章 體驗行銷設計策略
第八章 設計顧客接觸點
第九章 體驗行銷工具
第十章 混合式體驗與全面體驗
第十一章 促進顧客參與

第三篇 體驗行銷策略
第十二章 感官體驗策略
第十三章 娛樂體驗策略
第十四章 情感體驗策略
第十五章 文化體驗策略
第十六章 服務體驗策略
第十七章 品牌體驗策略
第十八章 店鋪體驗策...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