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是職業經理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日暉

出版社:千華駐科技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8-12-21

ISBN/ISSN:97895759251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根據作者多年職業經理人的經驗,探討老闆與職業經理人的相處之道,從誰是合格的職業經理人談起,為老闆和經理人列舉了種種經理人應該具備的能力,並附有相應的測試表供老闆使用,並從精神層面探討了老闆如何才能與經理人和諧相處,重點講述了價值觀、企業文化等內容。

本書適當探討了萬科的「合夥人制度」,「合夥人制度」將是未來不可小視的企業權力結構改革的風向標,這是「互聯網+」時代企業管理新思維上的新突破。本書適合職業經理人、企業管理者、企業老闆等閱讀與學習。

作者序
序 經理人就是為老闆而生

若干年前,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和現代企業制度的逐步建立,一批以知識和管理才能謀生的「高級打工仔」職業經理人應運誕生了。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職業經理人也已經發展為一個龐大的群體。他們出現在各種類型的企業裡,為企業老闆分憂解難,為企業創造業績,甚至成為企業輝煌的大功臣……

但是,經理人與老闆的關係,卻一直是一個歷久彌新的話題,從來沒有定論。有人認為經理人就像是企業的保姆,是老闆請來照顧企業的,老闆付給他們高薪,他們為企業帶來業績和利潤,各取所需。一旦企業不需要這個「保姆」,經理...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序 經理人就是為老闆而生
PART 1 誰才是合格的職業經理人/001
第1章 老闆為什麼需要經理人/001
老闆的短處/001
老闆的需求/004
經理人的長處/006

第2章 誰是合格的職此經理人/008
具備優秀的專業能力/008
出色的團隊領導能力/010
渾身正能量/011
情緒克制能力[1]/013
工作價值觀[1]/014
職業經理人綜合能力評測表[1]/016

第3章 老闆從哪裡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職業經理人/048
招聘經理人的方式和途徑/050
招聘經理人的原則/057

第4章 尋找志同道合的經理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