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瘋島嶼:長灘島‧關島‧帛琉‧沙巴‧蘇梅島‧普吉島‧宿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1-07-24

ISBN/ISSN:97898628902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論是青年學子的畢業旅行、情侶夫妻間的浪漫假期、創造共同回憶的親子同遊、兼具工作與玩樂的商務旅行,抑或只是想暫時把自己放空,丟出去好好放個假…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和金錢、說走就走的海島旅行,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喜歡動態活動的人,清涼痛快的水上活動和驚險有趣的陸上探險,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想要享受靜謐舒活假期的人,則可以找一處遠離塵囂的度假村,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新鮮美味的海味料理和全然舒壓的Spa享樂…擁有多元玩法的海島旅行,現在正呼喚每個人馬上成行。
本書即囊括了現今最熱門的島嶼,包括泰國蘇梅島和普吉島、帛琉、關島、菲律賓長灘島和宿霧、馬來西亞沙巴、斐濟等地,書中搭配優美圖片及淺顯易懂的地圖,並介紹當地最有趣的玩法及精采旅遊勝地,同時精選度假飯店、豐富的水上活動,讓你不只能發呆度假,也能玩出門道;而更貼心的是,本書還為讀者精心規劃了各個島嶼的Day by Day五日遊照表照課行程,讓你不用花太多腦筋,只要依照行程,即可天天痛快玩樂,讓島嶼度假,也能創造最有趣、最難忘的快樂回憶。

本書特色

1.依市場需求囊括了最熱門的幾處島嶼,讓讀者不須購買多書,一本就夠。
2.所有景點均由記者親自採訪特搜而得,訊息最新最正確。
3.實用的行程規畫:幫助懶人讀者分別規畫出各個島嶼的五日遊行程,Day by Day即可輕鬆出遊。
4.豐富的圖文資訊:挑出該島嶼最熱門景點,提供介紹、資訊,並搭配精美圖片。
5.特別企劃:除了介紹島嶼內的熱門景點,更整理了精選度假飯店、水上活動等特別報導,讓讀者輕鬆掌握島嶼各大玩法。
6.優美的版型圖片:結合MOOK優美的版型和圖片優勢,讓讀者在閱讀上更賞心悅目。

作者簡介:

墨刻編輯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