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狗奇普會乖乖待在家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竹下文子|譯者:漢聲雜誌社

出版社:英文漢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1-07-01

ISBN/ISSN:95758831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主人要出遊了,小狗奇普以為主人會帶牠一起去,但是……主人把小狗奇普獨自留在家裡。

小狗奇普會乖乖待在家嗎?隨著書頁的開展,小讀者們發現了答案──小狗奇普逃家了!主人外出後,小狗奇普在空蕩蕩的院子裡,孤單寂寞。無意間,牠發現竹籬笆有一條縫,於是使盡力氣鑽出院子,跑到大街上。小狗奇普要去找主人。

這本繪本裡,只有第一頁有少許文字,除此之外,整本書都以無文字的圖畫表現。繪圖者完全以小狗的視野角度和心情,鮮活的描繪奇普在尋找主人時的喜、怒、哀、樂。

故事裡,小狗奇普展現出對主人的忠誠與依戀,也因著這份執著的愛,鼓舞牠在不斷的失望中繼續等待,看了令人動容。


特別提醒
1.畫面中,小狗奇普有好幾次正面向著讀者,彷彿有話要說,你可以感覺得出來,小狗奇普想對你說什麼嗎?
2.喜歡小狗奇普的讀者,你一定要再看這本──「小狗奇普交了一個新朋友」。書中的小狗奇普,同樣聰敏、淘氣、倔強又惹人憐愛。

作者簡介:

竹下文子1957年生於日本福岡縣,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她的作品有「星星與小喇叭」、「上岸的船長先生」、「麥桿帽子」(講談社)、「占星師住的那條街」、「風町通信」、「三毛貓飯店」(偕成社),以及「我的小貓助手」系列(小學館)等。

繪者

鈴木まもる

1952年生於日本東京,東京藝術大學肄業。主要作品有「散步街上的客人們」、「宮澤賢澤童畫畫本─雪渡」(講談社)、「我的大樹」、「詹姆的助手」(偕成社)及「我們搬家」(金之星社)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