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考前30天-警察法規概要-2019一般行政警察四等(保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程譯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9-02-28

ISBN/ISSN:97898648149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2019/02 二版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用對象
1.報考一般警察特考四等的考生
2.警專生、現職人員欲報考警察特考之人
3.欲報考警察大學入學考試之人
適用時間 無期限
使用功效 將各個重要法條會考試的重點予以精華濃縮,並配合上筆者上課所獨門整理的筆記,兩者相互服用,應可收增強功力之效
改版差異 依據學者理論新增考點說明,將警察法規重點表格化
書籍特色 法條重要考點整理
將警察法規,包括警察法、行政執行法、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械使用條例、集會遊行法、警察職權行使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行政程序法條文及相關考點整理。
各法體系重點複習
整理警察法規之必讀重點精華所在,將它形成重點予以說明、表格化成系統記憶,省去摸索時間並達成快速複習的目的。

作者簡介:

程譯

中央警察大學警察法學博士

警大警政研究所博士班法學組筆試榜首

警大警政研究所碩士班行政組榜首

警察三等特考榜首

政治大學法律學系、政治學系雙學士

法律學系碩士

大學法律系警察法學教師

教育部講師證書

作者序


這一本書,產生的目的有二,第一、是要讓已經對警察法規已經很熟悉的考生,能有快速複習的效果。第二、是專為那些針對這一科還在徬徨無措的考生,可以有一個快速上手利器。

本書的編寫方式,不同於一般讀本,基本上不會每一個點都講解,不求鉅細靡遺,要的是命中考試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必考範圍。編寫本書,對筆者是一個艱鉅的挑戰,警察法規的範圍不可謂小,要將這麼龐雜的內容,濃縮在30日內,讓考生能上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有多年任教的經驗值。在這樣的思維之下,筆者絞盡腦汁,想到了將各個重要法條會考試的重點予以精華...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