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熠熠長劍:自由女王三部曲(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4-12-06

ISBN/ISSN:986741353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自由女王三部曲之完結篇。
在北方,一直以高壓統治的野蠻希克索人,現在更是變本加厲;同時間愛荷特波女王卻已開始收復南方部分失土,她付出了最最慘痛的代價:最先是她的丈夫戰死沙場;接下來是她的長子卡美斯被祕密毒死…… 愛荷特波再次拒絕自己被加冕為法老王,她準備讓年幼的小兒子阿莫玆來繼承正統。然而卻是因著她的緣故,埃及人才有一決最後殊死戰的信心。他們兵臨希克索首都阿瓦利斯,進行圍城之戰,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夠抵擋住他們前進的腳步了。
被敵人侵占百年,喪失了數以千萬計的人民生命之後,埃及帝國終於在灰燼中重生,憑藉的竟是一位偉大女性的勇氣與執著!如果沒有愛荷特波女王,帝王谷勢必蕩然無存,埃及也無法創造出新王國時代(le Nouvel Empire)的輝煌歷史,更不可能有後來幾位顯赫有名的法老王,其中也包括了拉美西斯大帝。繼全球大賣一千一百萬冊的《拉美西斯》與譯成二十三種語言發行於世界五十餘國的《光之石》之後,克里斯提昂•賈克又以自由女王一書帶領我們追尋一位傑出偉大女性的腳步,去探索這個在她的年代就懂得以自由之名對壓迫的極權說不的女性。這是一段令人嘆為觀止,卻真有其事的歷史 。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