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國王十二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克塞爾.哈克|譯者:林敏雅

出版社:玉山社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9-01

ISBN/ISSN:95793616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一天,我的房間突然出現了一個如食指般大小,心緒不寧,矮矮胖胖的小國王。在小國王他們的世界中,人出生的時候就很大,而且已經學會很多事,之後慢慢一天一天變小,一天一天遺忘一些事,讓生命的終點在童年。小國王告訴我們生命的另一種可能性,且讓我們找回遺忘已久的想像力,細細咀嚼這個在現實與非現實之間交錯,富有詩意又令人深思的現代童話。

作者簡介:

阿克塞爾.哈克,1956年出生於德國布倫瑞克。讀完政治系之後,進入慕尼黑的德國記者學校,從1981年起擔任南德日報的記者,先後因為新聞工作獲得德國多項重要的新聞獎。

■繪者簡介:

米夏埃爾.佐瓦,1945年出生於柏林,藝術教育學院畢業,目前是自由畫家、插畫家。

譯者簡介:

林敏雅,1966年出生於台灣南投,台大心理系畢業,1991年留德,1992年赴日,在日本私人語言學校教了一年半德文,目前在德國特利爾大學繼續心理學碩士課程。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1997年「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

◆行政院新聞局第16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