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情緒的鏡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凱沁

出版社:藍鯨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8679647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表象的行為不一定就是真實的情緒信息,
一個個生命的真實故事,幫你照見情緒的真相!
憂鬱症彷彿一種心靈病毒,在我們周遭傳布開來,許多人並不了解,其實,憂鬱症常常源自本身情緒的錯誤解讀。我們在成長過程,累積的生活經驗、人際記憶,常常建構出一座巨大的情緒迷宮,這座迷宮,讓我們無法前進,讓生活陷入悲慘的、無助的惡性循環。正因為情緒千變萬化、錯綜複雜,長期下來,往往盤根錯節,令人難以名狀、難以脫身。許多人因此迷失在情緒的迷宮中,誤解了自己的情緒信息,也錯待了身邊親密的人。正確解讀情緒,是治療憂鬱的良方。心理輔導經驗豐富的作者,以書寫勾勒出她的人生場景,以及她在心理輔導生涯中遇見的真實人生故事,這些人物,將化身為你的鄰居、你的友人,與讀者在心靈的舞台上相遇,並且一起解讀多樣、神秘的情緒人生。面對情緒病毒,知識是最好的良藥!作者認為,唯有運用深入淺出的心理學知識,才能協助每個人建立健康的情緒防火牆,為困惑的人生旅客找到心靈的歸途、撫平創傷的力量,以及生命成長的「理」和「路」,也讓讀者透過知識的力量,與自己和好,也與周遭的人和好。情緒病毒並不可怕,因為最好的情緒醫生,就是自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