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比爾.蓋茲:從頑童到電腦天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仙姬|譯者:周琡萍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1-01

ISBN/ISSN:9574514374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比爾.蓋茲是電腦界叱吒風雲的人物,他透過電腦軟體與企業經營,贏得巨額的財富,並改變了世界的運作方式,讓人們能夠以想像不到的速度,奔向未來。此外,他不但是蟬聯十多年的「世界首富」,也是世界第一慈善集團的「慈善事業家」。
比爾.蓋茲創造出的成就,總讓人驚嘆不絕!但是擁有卓越能力的他,其實曾經是個讓父母傷透腦筋的頑童,究竟在他成功的背後,有哪些故事呢?讓我們一起跟著這位數位世界的探險家,用熱情與智慧打開未來的窗!

作者簡介:

作者:吳仙姬

畢業於中央大學文藝創作科研究所。致力於寫作,尤其是能增長孩子們想像力及智慧的故事,常常喜愛童話的讀者,共同舉辦相關活動。著有:《勤儉好管家小咪魯》、《一看就懂的三國遺事》、《一看就懂的三國史記》等。

繪者:李聖淑

畢業於弘益大學版畫科,現為自由插畫家。作品有《大麵包石咕嚕嚕碰!》、《壬辰錄》、《掌握東西貿易的突厥族》等。

譯者簡介:

周琡萍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曾以交換學生身分,赴韓國龍仁大學中文學系研讀,後赴鮮文大學語言中心進修。現任韓文編輯,譯有《Little Baby感覺認知書》等多部兒童套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