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因斯坦是誰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杰斯.布萊利爾|譯者:哈佛人編輯部

出版社:哈佛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98670450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有光碟*2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1.英文原文清晰簡潔,附加外籍人士所錄製的CD有聲書,有助英文學習。2.中英對照方便閱讀,中文部份除請專業譯者翻譯之外,更請外籍人士修譯。藉由「人物傳奇系列」,除了增進您英文的閱讀與聽力之外,更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價值觀,日後與外國人溝通時也會有更多的話題與良好的互動。本書系有別於國內其他出版的名人傳記,值得推薦的原因為:  第一、書中英文是全球著名的企鵝集團(PenguinGroup)為「英語系」國家的年輕讀者所出版,使您能和英美加的本國學生閱讀相同的英文。第二、口語順暢的中英對照,使您能汲取文字間微妙的語意傳達。第三、書後附贈的英文有聲書以道地英語說故事,有助於聽力的改善。內容介紹很多人都知道愛因斯坦是個科學家,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愛因斯坦曾經是個很糟糕的學生呢!但是,他是有史以來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之一。雖然愛因斯坦是個愛好和平的人,但是在他的研究引導之下,具有毀滅性的原子彈卻誕生了。你可能很難想像,當時成為媒體寵兒的愛因斯坦,竟然是個內向害羞的人,他也非常討厭在外拋頭露面。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如果一個新的想法乍聽之下一點也不瘋狂,那麼,這個想法就沒有什麼價值了。」也就是如此,愛因斯坦提出了震驚科學界的「相對論」、E=mc2、光電效應等理論,這些理論也促成了種種發明。小朋友和大朋友可能都知道愛因斯坦是個天才發明家,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愛因斯坦其他不為人知的個性吧!

作者簡介:

JessM.Brallier為美國童書作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