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走在科技尖端的創意魔王:賈伯斯的成長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元植|譯者:余欲弟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1-01

ISBN/ISSN:97898627405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內唯一專為學齡兒童所規劃出版的賈伯斯傳記漫畫。
★本書以孩子最感興趣的漫畫方式,呈現科技產業生硬的背景知識,輕鬆又易讀。


賈伯斯從自家的車庫起家,一手創建了他的科技王國──蘋果電腦。他的人生起伏動盪,在25歲即成為億萬富翁,1985年卻被逐出自己一手創立的蘋果電腦。離開蘋果公司的賈伯斯另外成立了NEXT電腦公司,並且成功打造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使該公司成為了眾所周知的3D電腦動畫公司,並在1995年推出全球首部全3D立體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東山再起的賈伯斯,1997年風光重返蘋果電腦,並陸續推出包括iPod、iPhone、iPad等多款膾炙人口的產品,改變了科技、娛樂和文化等產業的面貌,拉近了人類與科技的距離。
賈伯斯不畏挫折、越挫越勇,用創意和堅毅來實現理想,終使蘋果電腦成為新紀元的領導者,也成為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


《賈伯斯的成長故事》讓我們透過漫畫輕鬆的閱讀,一起分享賈伯斯人生的點點滴滴,看他歷經越挫越勇的奮鬥之路,最終用科技改變全世界,讓夢想發光。身為一個夢想家與企業家,他的故事激勵了無數人,也使世人永遠緬懷。

本書系三大特色:
◎以孩子感興趣的傑出人物為題材
其中包括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發表《物種起源》震撼全球的達爾文,以及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等數十位傑出人物為故事主角。
◎以全彩漫畫為表現方式 
漫畫是最容易讓學齡兒童接受的閱讀方式,孩子會被漫畫的形式和色彩所激發,並從閱讀的過程中,領略故事真義。
◎具備啟發、鼓舞孩子的正面力量 
這些人物在成功之前也曾經歷種種困難和挫折!這些真實的典範讓孩子知道,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作者簡介:

金元植

總是以學習的態度創作,希望小讀者以挑戰和堅持的態度,向圓夢的偉大人物看齊。著有《WOW 世界文化歷史地理探訪》和《朝鮮少年科學警察》等書。



青飛工作室

韓國知名的創作工作室,由李太守等童書作家和插畫家所組成,主要出版作品是《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漫畫系列。

譯者簡介:

余欲弟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隨夫婿派駐南美秘魯八年,譯有《波特小姐:小兔彼得背後的真愛密碼》、《溝通的方法》、《達文西為什麼是大師達文西?》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