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哲學男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侯詠馨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ISSN:97898661807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上最萌!
第一本讓你不會打瞌睡的哲學入門書
哇!古希臘最偉大的哲學家蘇格拉底會不會長太帥?「我思故我在」的笛卡兒也太惹人愛憐了;而宣稱「上帝已死」的怪咖尼采,竟然可以這麼有型!
對哲學又愛又恨嗎?超想開口談談柏拉圖叔本華,讓自己的氣質大大加分,但是每當想要進一步瞭解他們時,若不是陷入難懂的窘境,就是根本一接觸馬上自動催眠。
這一本書,完全迎合少女們的萌胃口,將哲學家們以插畫的手法變身為帥哥,搭配四格漫畫介紹爆笑軼事,當然,重要的理論學說也會予以解說,作為親近哲學的入門橋樑,30位西洋哲學大師就這麼鮮活了起來呢!
各位的學習意願是否高漲了呢?

【本書特色】
日本超人氣繪師齊聚一堂,揮灑畫筆為本書主角一一進行精心造型設計!
喜愛漫畫的你,對繪師們的名字一定不陌生!
(封面)高山しのぶ
(內頁)碧門たかね/赤崎睦美/暁かおり/乾みく/浦田秋子/尾張行/城之内寧々/
瀬奈/貴里みち/パトリシアー菊池/柳瀬りょう
(二)本書以豐富多元的呈現方式,讓你全方位掌握喜歡的哲學家!
(1)生涯 ……………哲學家們的生涯介紹,馬上瞭解他的人生歷程!
(2)相關關鍵字 ……精選與哲學家相關的字彙,方便利用網路等等方式搜尋。
(2)全身圖 …………將哲學家們影像化,以插畫的手法變身為帥哥!
(4)4格漫畫 ………根據哲學家的生涯與思想畫的4格漫畫。
(5)萌事 ……………哲學家的私生活軼事中,從中挑選出少女覺得很萌的部分。
(6)哲學專欄 ………不可不知的哲學家重要的思想理論(必學!),並說明他們遺留的功績,以及對後世造成的影響。
(7)迷你思想解說 …簡單解說哲學家提倡的思想。
(8)相關書籍介紹 …為了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哲學家者的閱讀指南。選書範圍廣闊,從兒童
書以至於學術書都有。
(9)迷你漫畫人物 …將哲學家畫成超可愛的迷你漫畫人物。再配合身體的各個部位,介紹不及備載的哲學家軼事。
(10)人物說明 …… 關於迷你漫畫人物的設定說明。
(三)書末並有建議書單&自我哲學傾向的性格診斷遊戲,提供給對哲學產生興趣的朋友,作為進修的參考唷!

【本系列總序】
藝術可以萌得很輕盈
藝術之所以藝術,在於它允許自由行使獨特的切入觀點,做個人化自在的詮釋。於是,有了<藝術美男子系列>。
蘇格拉底、柏拉圖、尼采、達文西、莫內、梵谷……這些赫赫有名、如雷貫耳的名字,經過人氣繪師依其個性特徵所作的造型設計,不再是教科書上面目模糊難辨的大鬍子,而是個個長相萌得讓少女驚呼。
感覺有趣了嗎?本系列帶來的驚喜,可不只讓藝術家變帥變可愛這麼膚淺呢,搭配四格漫畫來簡述重要的理論學說,瞬間汲取中心思想,加上絕不嚴肅的生平軼事,讓大師們從高偉殿堂走下來,成為和我們說說笑笑的麻吉。
賞心悅目的外表+精華紮實的內涵=
一本讓你有自信拿在眾人面前,以陷入沉思姿勢閱讀的書。

目錄
【目錄節選】
目次
2前言
6 哲學家介紹的閱讀方法
7 哲學家介紹
8 蘇格拉底
12 柏拉圖
16 亞里斯多德
20 泰勒斯
22 畢達哥拉斯
24 赫拉克利特
28 巴門尼德
30 伊比鳩魯
32 芝諾
34 塞內卡
36 奧古斯丁
38週刊「IDEA!」第1號
40 伽利略
44 培根
46 霍布斯
50 笛卡兒
54 萊布尼茲
56 斯賓諾莎
58 帕斯卡爾
62週刊「IDEA!」第2號
64 少女專欄 東方哲學精選
66 洛克
68 盧梭
70 休謨
72 康德
76 黑格爾
78 馬克斯
82 齊克果
86 叔本華
90 尼采
94 維根斯坦
98 傅柯
102 梅洛龐蒂
104 週刊「IDEA!」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