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喝湯增健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富春

出版社: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03

ISBN/ISSN:978986855524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樣在同間教室上課,一樣在同一間辦公室上班,可是就有幾個人會在季節交替時節,或是感冒病毒高峰期時,特別容易領先其他人率先感冒,像這種情況就是這些人抵抗力較差的最佳證據。一旦人體自身的防禦力下降,就會讓病毒更容易入侵,所以也就比別人更容易生病了。尤其是年紀小的小朋友,身體機能還未發育完成,對病菌的抵抗力比較弱,必須更加小心,尤其在校園很容易出現病症互相傳染,並愈來愈嚴重的狀況,唯有增強自體免疫力,才是避免各種病毒入侵的最佳方法。
  由於台灣是屬於潮溼的天氣型態,免疫力系統較差的就會發展成過敏性體質,如過敏性鼻炎,一早醒來吸入第一口空氣後,便會不由自主的打噴嚏,而天氣一轉涼,還會變成專業的氣象預報員,不停地流鼻水及打噴嚏。其實免疫力差不只會產生過敏性體質,還很容易被傳染流行性感冒,或是產生手腳易冰冷、女性經痛等小毛病,這些症狀都會影響到學習、讀書或工作上的專注力,造成不小的困擾。
  想要提升免疫力,徹底杜絕病菌的侵襲,「吃對食物」就是關鍵。雖然營養幾乎主宰免疫力的好壞,但對於現代人來說,已不是因營養「不足」所帶來免疫力不全的問題,而是因為「營養不均衡」或「飲食不當」而造成免疫力虧損的問題。尤其現代人外食情況嚴重,油脂、熱量攝取都偏高,這些才是造成免疫力低落的重要因素。除了飲食均衡、作息正常是絕對要遵守外,選擇具有優質營養素的食材,用適當的方式烹調成湯粥茶,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地達到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喔!因為,除了好的食物之外,人體最重要的成分就是水,水分充足、新陳代謝旺盛,免疫力自然就會提高。
所以,喝碗健康湯吧!

作者簡介:

陳富春

  小時因為愛吃之故,喜歡待在廚房看著手藝一流的媽媽作菜,造就了喜歡烹飪的興趣與基礎;加上孩提時期因當醫生的外公家開診所,又喜歡往鄰居兼同學家開的中醫藥房串門子幫忙抓藥,且高中剛畢業期間,又跑到開西藥房的叔公家幫忙看藥局賣藥,造就了對中、西醫的暸解。從景文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管理科畢業後,再進修於實踐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餐飲組,主修營養與藥膳。擅長結合西醫營養學與中醫藥理知識,加上本身對料理的研究,以最天然的食材將醫藥知識與餐飲結合,教大家健康正確的飲食保健方法。

[經歷]

法鼓山中壢辦事處素食烹飪班教師

大愛電視台素食烹飪節目示範教學

中華餐飲交流協會中餐教師

[證照]

中餐烹調乙級技術士證照

烘焙丙級技術士證照

[獲獎事蹟]

2000年台北國際美食展烹飪比賽團體組亞軍

中央日報元氣辦桌賽團體組第三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