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魚干女的吸血觀察(3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瘋丟子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小說)

出版日期:2015-04-15

ISBN/ISSN:97895751667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I will cater to your needs, my baby.
史上最直率而魔幻的口腹之慾,究極完結篇!
冷門奇才瘋丟子╳華麗魔幻繪師MOON
新手血族最艱難的抉擇──
因妳而生,也可以為妳而死。


吸血鬼是沒有心跳的──
但遇上了他,心跳幾乎恢復……


在一場喚醒高位吸血鬼的儀式中,祝青青差點失去小命,一群被稱為「驅魔匠」的吸血鬼獵人毫無懸念、完全被甦醒的親王壓制擊潰……而祝青青也得以親睹製造她變成血族的「殺人兇手」──

從此,她被迎接進入一個屬於她的吸血鬼家族,自動多出帥哥兄長、美女姐姐各一位,祝青青自忖,自己不過是個很平凡普通的鋁孩紙,還喜歡打遊戲喝雞血毫無進取心,究竟為什麼,帥到沒朋友、有錢到不行的大BOSS親王獨獨對她親近維護?

沒關係,雖然這樣說滿悲哀的,但她有很長的「鬼生」可以想清楚──
時間的女兒……就是真相!

史上最直率而魔幻的口腹之慾,菜鳥吸血鬼的華麗日常──

Day 1:極度畏光、防曬霜特大瓶裝,迷茫柔弱不解釋。
Day 2:「你累了嗎?」我不累,熬夜再也無法擊倒我。
Day 3:室友「好朋友」期間,離家「吃」走,口含鴨血臭豆腐。
Day 4:打遊戲喝雞血毫無進取心……此人已從蛋疼到淡定。
Day X:遇上殺我的「兇手」之後,以上現象個別出現劇烈波動……(實驗組me 和對照組my brother and sister 要不要這麼明顯啊啊啊)

人物介紹

祝青青
氣質絕倫的經典魚干女,窮、挫、宅、懶、賤等痴漢特性的代言人,成日裡渣遊戲看小電影不好好學習,終於在一次熬夜收棉被時遭到命運的突襲,被一位破封印而出的血族親王初擁後拋棄,成為了一個沒有父系迷茫柔弱不怕光的高等血族。手握血脈力量卻依然墮落,打遊戲喝雞血毫無進取心,於是再次受到命運的懲罰,被神祕的驅魔匠盯上不說,人家和自己的父系疑似有血仇……
祝青青含著口鴨血豆腐表示:膝蓋好疼跪著不想起來。

俞悅
屌絲吸血鬼背後的女人,逗比症狀略輕一絲的室友兼基友,小女神外表下是一顆蠢萌的心,與祝青青狼狽為奸偷懶耍滑,在知道她身分後各種包庇掩護,人稱中國好閨蜜。性格開朗,偶爾暴躁,抗打擊能力強,追求者無數。

薛毅
菜鳥驅魔匠,前堅定的唯物論主義者,活到讀大學一直覺得家裡人是神經病,世界上根本沒有牛鬼蛇神,直到遇到了祝青青才書到用時方恨少,祝青青下不了殺手,他殺不了祝青青,雙方誰也制不住誰。本是花花大少,但性格直率黑白分明,用菜場的肉雞無怨無悔的包養祝青青很長時間,是個正直的好少年。

薛四叔
真名不可考,輩分大年紀小,是驅魔匠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被薛家人派去保護疑似被「大鬼」控制的蠢侄子薛毅並收妖,但接觸了祝青青後並未痛下殺手,後對祝青青幫助良多。他是率先著手調查親王封印事件的人,面冷心軟的好漢子一枚。

李爾、瓦爾德
血族父子,曾是親王堅定的追隨者,百年來周遊世界尋找被封印的親王,一心想重新奪回親王統治時期的輝煌,但忠心耿耿的他們在見到不怕光的祝青青後,卻又改變了主意。

作者簡介:

瘋丟子

九零後,江南女漢子,一個像祝青青一樣的奇女子,腦坑深如黑洞三觀時平時穩,常年鑽研各類會導致孤獨終老的冷題材,逼格高雷點低,博聞廣知卻什麼都不懂,三分熱度但每次都熱得嚇人,立志成為一方魔神,現已出版二戰歷史文《戰起1938》、軟科幻《同學兩億歲》、《顫抖吧ET》和末世文《生化星際外援》等小說。

瘋丟子作品集

魚干女的吸血觀察01臥槽!跪求一腔熱血(長鴻出版)

魚干女的吸血觀察02忒馬的!終於找到組織了(長鴻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