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繆叔叔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如菁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7-01

ISBN/ISSN:97898619816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地上野草叢 星星放光
二次大戰時,繆學理是顆在天上的星星,
英挺帥氣,
擔任重轟炸機的領航員;

戰爭結束後,繆叔叔委身在台灣的巷弄裡,
用心用情,
掏心掏肺,供應無數少年不盡的溫暖和鼓勵;

終其一生,他的禱告不斷散發出微渺的星光,
照亮愛玩少年腳前的路;
他,是一顆自願停在地上野草叢裡
發亮的星星。

有一個人,如果你拿他的名字去問中研院院士、牧師、企業家、記者,以及多次進出感化院、至今仍坐監服刑中的人,他們會點頭告訴你:「是的,我知道他在為我禱告,從不曾對我絕望過。」
繆學理(Wes Milne ),加拿大人,十七歲重生得救。二次大戰加入空軍,受訓成為重轟炸機領航員,退伍後就讀聖經學校,後加入內地會,抵上海傳道。三十一歲踏上台灣土地,展開長達四十七年的服事,關懷對象從軍人、學生、勞工,到街童和邊緣青少年。更長達十多年暗中持續地,以金錢幫助好些傳道人、學生、繆家孩子,乃至中輟生。在許多人心目中,「繆叔叔」三個字已成了永遠接納、永不放棄希望的代名詞。
校園團契在他作宣教士滿五十年,頒給他一面奬牌,上面寫著:「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五十年」。但是當他退休,獨坐在養老院裡回顧一生,他自問:「你以為你有什麼了不起嗎?你根本沒有什麼!祂才是一切!如果你仍覺得自己有一點什麼貢獻,你需要持續地將榮耀歸給祂!」有人問他,選擇作宣教士會有遺憾或後悔嗎?他回答:「沒有!像我這樣一個有缺陷的人,神還使用我,我只有感謝祂。」

作者簡介:

劉如菁,1987年畢業於政大新聞系,曾任報社記者、編輯,後投入基督教文字工作,曾任校園團契《佳音》編輯、中華內地會OMF《萬族萬民》編輯,2000年開始翻譯基督教書籍至今,已超過六十本,包括校園出版之《成長神學》、《耶穌的簽名》,天恩出版之《耶穌最後的十一堂課》,道聲出版之《冒險贏家》,學園出版之《想結婚嗎》等。自稱為全職家庭主婦、兼職翻譯,都是最愛的工作。與夫竇仁君結婚二十年,育有一子,現居台北縣樹林市。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對繆牧師的帶領及教導,我一生感激不盡,且由內心表達最深的敬愛。他對於台灣的熱愛令我非常感動。繆牧師的愛心及言行活出了主耶穌的樣式,在地上做光做鹽,引導許多迷路的小羔羊,帶領他們信主。~伍焜玉(中央研究院院士)

他的故事並不是轟轟烈烈的豐功偉業,卻是效法基督那無私捨己之愛的腳蹤。是那永不灰心、永不停止的愛的暖流,溫暖醫治了多少孩子們受傷破碎的心靈。他是所有僕人的典範,更是千萬有心服事主的青年們的楷模。~饒孝楫 (校園福音團契執委會主席)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