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50創意美術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娜.米爾本、麗貝卡.吉爾平|譯者:張燕風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ISSN:978986216293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一整年,芭比和山姆總是忙著做好玩的東西來布置房間,或者互相贈送,大自然給了他們源源不絕的創意和靈感。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加入他們一起來動手做,做出美麗的蝴蝶掛飾,設計自己的紙風箏,做幾張印有小甲蟲的漂亮包裝紙,還有,好多好多…

作者簡介:

安娜.米爾本 著



安娜.米爾本和麗貝卡.吉爾平,兩位都是英國奧斯本出版社資深的作者,安娜編寫童書超過8年,到現在已經出版了30多本書,她從小就喜歡寫作,因此這份工作,讓她非常樂在其中。麗貝卡從事童書寫作也將近10年,其中有15本都是關於動手做的書籍。

張燕風 譯



張燕風從小喜歡文學、藝術,美國約翰霍浦金斯大學數理統計學碩士。早期曾寫過有關企業管理的書,也為小朋友寫過許多藝術家和偉人的故事,但最為人所知的,卻是集中國近代商業美術史與個人收藏經歷為一體的作品──《老月份牌廣告畫》。

史蒂芬.卡瑞特 繪



史蒂芬.卡瑞特(1947-2004)是英國知名的童書插畫家,聖馬汀藝術學院、皇家藝術學院畢業,一共出版了有150本以上的作品。

茉莉.賽吉 繪



茉莉.賽吉從事兒童與青少年書籍的寫作與插畫工作多年,與英國多家知名出版社都有合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