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荒野有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仁修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8-25

ISBN/ISSN:978957324702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書衣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荒野怎麼會有歌?在徐仁修的攝影與文字中,荒野不但有歌,還會合奏出天籟般的音樂會,以及演出一齣齣的絕妙好戲。本書共分七章,從〈野地復活〉、〈巷弄中的彩蝶〉談起,強調大自然裡無論動物、植物皆有其強韌的生命力。〈森林最優美的一天〉、〈濕地有歌〉、〈花蓮自然散記〉中,則可以細細體會作者歌頌大自然之美。〈牠們那裡去了?〉傳達出警訊,提醒我們過去許多隨處可見的動植物身影,現已杳無蹤跡。〈荒村女童〉作為壓軸之作,除了讓讀者感受到人與自然之間的溫馨情誼,更揭示了「人」與「孩子」還是自然環境保護的關鍵所在。徐仁修的文字,以故事引出理性的知識,趣味盎然中帶有警世的箴言,而其攝影不僅精采捕捉大自然的丰姿,構圖意境揉合了詩意與哲理,還少不了人文自省,綜合傳達出人與自然的相處之道。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2年「好書大家讀」(知識性讀物組)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第四十一梯次好書大家讀「知識性讀物入選好書」91年度金鼎獎「自然與應用科學類優良推薦圖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